注册

谢霆锋当老板 “世界第一美女”为其打工(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1月6日,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谢霆锋现身厦门,为其入股的运动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助阵。活动中,霆锋全程微笑,看来与近期股票市场有关,其入股的公司无一不涨,加上爱情甜蜜,很难不开心。  谢霆锋今天不仅是全程献

谢霆锋

1月6日,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谢霆锋现身厦门,为其入股的运动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助阵。活动中,霆锋全程微笑,看来与近期股票市场有关,其入股的公司无一不涨,加上爱情甜蜜,很难不开心。

谢霆锋今天不仅是全程献笑回馈粉丝,还拱手相让百万“代言”,公布李易峰与韩国女星娜娜将成为该品牌的新代言人。网传李易峰今日也将现身厦门,还由霆锋亲自颁发代言书,但今日李易峰并未现身厦门。宣方面表示李易峰近期工作繁忙,临时推掉本次行程,对于等待许久的粉丝表示感谢以歉意。同样成为代言人的韩国女星NANA身穿黑裙亮相活动,最近登上某榜单世界第一美人的称号的她与粉丝大方合影,人气颇高。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谢霆锋 爱情 李易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