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奇妙的朋友》录制 献吻白狮子被猩猩咬伤(图)


来源:新快报

”  ■这是记者在食堂用手机拍摄到的照片,倪妮小腿脖子上那道触目惊心的伤疤实在令人心疼,不知冯绍峰看到,会不会哭晕在厕所。■倪妮与海涛在拍摄间隙,两腿一盘就席地而坐,女汉子劲儿十足,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倪妮与白狮子“热吻”

湖南卫视2015年全新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将于1月17日开播。近日,记者探班该节目位于广州长隆动物园的拍摄现场,发现该节目的阵容异常奢华!除已曝光的倪妮杜海涛等明星之外,TVB女星胡杏儿以及“天娱一姐”李宇春原来也有份加盟!记者探班时看到,节目录制过程中也是妙趣横生,明星们不仅要照顾动物的起居饮食,还要完成与动物接吻、高空走钢索等高难度任务。最让人意外的是,倪妮与李宇春在与动物的相处过程中,还因突然状况而受伤了。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奇妙的朋友》节目将视角对准奇趣大自然和可爱的野生动物们,而参与到节目的明星嘉宾也将以超近距离与它们互动。参与明星们将担当实习饲养员,节目将真实记录他们相处、交流的全过程,呈现出动物和人类的纯净情感,并借此唤起观众对动物保护的关注。探班当日,记者就看到了小花旦倪妮和《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杜海涛与大象、狮子、考拉、猩猩等动物的亲密接触。倪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首次接触电视荧屏,我觉得‘动物园’这个户外真人秀节目对我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也很符合我‘桔子少女’的野生性格。”倪妮说,在看节目策划案的时候,一页页的动物图片就把她打动了,“很多大型野生动物平时只能远远看着,或者根本就没见过的。但是我参加节目却可以和它们亲密接触,非常期待。”

虽然倪妮在现场表现得非常自如、享受,与狮子接吻、怀揣考拉母性大发,但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其实第一天录制时,倪妮就被吓得够呛,因为她被一只猩猩咬伤了,一度被紧急送往医院打破伤风和狂犬疫苗。据悉,那只咬伤倪妮的猩猩平时非常温顺乖巧,但录制当日毫无征兆地咬了倪妮一口,致使倪妮大为惊恐,不过“女汉子”气十足的倪妮在经过医院简单处理后,就像没事人一样出现在镜头前,令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赞其敬业、勇敢。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客串饲养员的明星们连吃饭也是在长隆动物园的食堂里进行的。记者在食堂看到,原来节目除了倪妮、杜海涛,香港TVB的当家花旦胡杏儿也有参与其中。记者在倪妮就餐时注意到,倪妮受伤的部位很可能是小腿处,因为该处可以明显地看到一条长达五六厘米的伤疤。

另外,记者还在现场偶遇到了“天娱一姐”李宇春的经纪人,据其透露,李宇春也有参与《奇妙的朋友》的录制,这是她成名后首次接拍电视真人秀节目。不过与倪妮一样,李宇春也在拍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状况,虽然经纪人不愿意透露具体的原因,但还是告诉记者:“她的眼睛有点不舒服,去医院处理了,所以没来吃饭。”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倪妮 白狮子 猩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