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央视主持人王志重拾话筒 主持《人间真情》(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纪实访谈节目《人间真情》将从今晚起每周三、周四在江苏卫视播出。”  江苏卫视《人间真情》制片人解忠来对王志充满信心:“无论是他的气质,还是他的阅历,都与我们的节目气质非常匹配。

王志主持节目

北京青年报讯 纪实访谈节目《人间真情》将从今晚起每周三、周四在江苏卫视播出。近七年来曾数度转换身份的前央视主持人王志出任《人间真情》节目主持人,《人间真情》也将成为江苏卫视晚间“920节目带”的新王牌。

这档节目背后的团队人员组成比较特别,由江苏卫视《人间》节目组和前《真情》节目组组成。《人间》曾是中国第一个事件类栏目,播出期间多次夺得全国省级卫视收视冠军。而《真情》则是一档优秀的平凡百姓感情生活的访谈纪实节目,两大节目团队曾经是竞争对手。如今,这两个颇有渊源的团队联手合作,节目则将以“正在发展的故事,共同经历的情感”为主题,让大家感受到镜头下芸芸众生表象后的真实人性。

王志曾任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记者、主持人,《新闻调查》记者、主持人,《面对面》记者、主持人、制片人。在2008年离开央视《新闻调查》、《面对面》等节目后,他的身份多次转换,先后担任过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并在2012年7月调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离开媒体多年后,他如今再度返回主持台,王志表示:“媒体是我最解不开的情结”。“电视台主持人站在讲台上执教的不太多,而老师们能够有机会从事媒体实践的也比较少,我认为二者中间应该有道桥梁。如果我按照以前的状态继续下去,会离媒体越来越远。近年来媒体发展越来越快,我应该找机会回到媒体熟悉一下。”

江苏卫视《人间真情》制片人解忠来对王志充满信心:“无论是他的气质,还是他的阅历,都与我们的节目气质非常匹配。”而另一位制片人、曾经也是《真情》节目制片人的陈晓东也表示:“和王志的沟通非常顺利,双方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他对我们的节目非常感兴趣,也给了我们很多非常有见地的创意。”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人间真情 真情 央视主持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