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山传媒否认“官方要求网站下架赵本山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日,有网上传闻称,广电总局要求所有视频网站下架所有赵本山的作品。而此前和赵本山关系不错的辽宁卫视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从未收到过关于赵本山方面的禁令。

赵本山(资料图)

电视猫MoreTV微博曝赵本山遭封杀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多档节目被叫停延播 原因不可知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8日,有网上传闻称,广电总局要求所有视频网站下架所有赵本山的作品。记者随后联系多家视频网站,均表示尚不知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由赵本山参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仍正常上映。

1月8日下午4时许,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曝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微博称“据可靠消息,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现在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多家视频网站,对方均表示暂时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通知,截止发稿,记者也能在这几家网站上看到赵本山的系列电视剧《乡村爱情》。

而此前和赵本山关系不错的辽宁卫视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从未收到过关于赵本山方面的禁令。

此外,记者也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对方直言此次传闻纯属造谣,将在本山传媒官网上发布声明澄清。

8日晚间,本山传媒发声明对此传闻给予了否认,声明全文如下:

本山传媒郑重声明

今日有微博谣传:“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由此我们联想到前几日网上类似的谣言如:“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等,这些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及其不良的影响,为此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是一种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利益的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的谎言。对于谣言制造者我们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取证、公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我国是法治社会,任何无事生非、造谣惑众、蓄意诬陷者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本山传媒有限公司

2015年1月8日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赵本山作品 传媒 MoreTV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