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赵本山作品被要求下线 视频网站回应不一


来源:新京报

(记者刘玮 吴立湘)今日,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账号表示,“应广电总局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含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作下线处理。

新京报快讯 今日,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微博账号表示,“应广电总局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含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作下线处理。”此外,原定为北京卫视《造梦者》评委的赵本山也临时被更换。

对此,截至记者发稿,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均表示,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央视以及卫视也同时表示,电视台方面目前也还没有接到有关通知。

不过,在相关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工作的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我上午收到通知,必须马上删掉他的影视剧信息”。此外,乐视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上午刚收到通知,不让推荐相关影视剧到页面上,但暂未要求下线。”

截止记者发稿时,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刘老根》、《马大帅》、春晚小品集锦、电影《有话好好说》等作品都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观看。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视频网站 赵本山作品 下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