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供述:共藏大麻117.72克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今日(1月9日)上午9时30分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将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这也将成为房祖名自2014年8月14日涉案被拘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审判员宣布开庭,被告人陈祖明(房祖名)

房祖名现身法庭

今日(1月9日)上午9时30分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将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这也将成为房祖名自2014年8月14日涉案被拘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审判员宣布开庭,被告人陈祖明(房祖名)被带上法庭。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于2012年下半年某日、2014年7月10日、8月13日、14日,在其居所内容留柯某某、李某某等人吸食毒品大麻,应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刑事责任。公诉人在起诉书中建议本案适用简易程序审理,被告人、辩护人对此表示同意。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被告人陈祖明表示无异议,并自愿认罪。当审判员问房祖名如果认罪你将承担法律后果,你考虑清楚了么?他回答是的,我考虑清楚了。声音不高,但态度很好。

房祖名供述:共藏大麻117.72克,并表示,共容留他人吸毒4次,容留柯姓明星3次,愿意自愿认罪。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房祖名 供述 大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