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陈赫Angelababy成合伙人 白百合助阵兄弟团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月9日(周五)晚21:10播出了第十四期节目“秘密合伙人”。作为第一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秘密合伙人”还未播出就已经有不少网友纷

黑衣队

白衣队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月9日(周五)晚21:10播出了第十四期节目“秘密合伙人”。作为第一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秘密合伙人”还未播出就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看完这期就还剩一期了,感觉好像留到最后的糖果一样,都舍不得看了。” 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没能抵抗得了第一时间的欢乐诱惑,齐刷刷笑完一期,转脸又开始哀叹,网友@笑无双甚至表示:“看之前舍不得看,结果没忍住。看完后更舍不得看下一期了,节目组就不能全年一直做吗?最好一星期做两期。”面对粉丝的不舍,节目组也只能表示:“短暂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而在节目播出前,微博上就已经发起了#跑男你最舍不得谁离开#的话题,并引来无数“奔丝儿”投票留言,结果“奔跑队长”邓超、“小猎豹”郑恺和“小贱贱”陈赫以微弱的优势成了大家心目中的人气王。而之后是否真的会有“奔跑团”成员离开,节目组表示一切还有待商讨。

本期节目中,身为“秘密合伙人”的陈赫和Angelababy可算是绝对主角了,看他们如何与不明真相的“奔跑团”和嘉宾们斗智斗勇完成任务,则成了节目最精彩的看点之一。最近才在电影《微爱》中有过合作的两人也将戏里的默契带到了节目中,心有灵犀的表现让观众都大为惊叹。而前不久还深陷“离婚”风波的陈羽凡和白百合夫妇这次在《奔跑吧兄弟》中首度合体,虽然没被分到一组却依然不能阻止他们大秀恩爱,甜蜜的表现令网友都大呼:“受不了”。

网友票选“最不舍” 

邓超、郑恺、陈赫人气旺

作为季播节目,《奔跑吧兄弟》十五期的节目量已经算是“加量不加价”了,因为一般来说季播节目通常一季是只有十二期的。尽管如此,对于热爱“奔跑”的奔丝儿来说,十五期还是十分“不够看”。不少网友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就已经在网上留言“跪求全年无休”,甚至还有粉丝表示愿意“砸锅卖铁赞助,只求一周两播”。尽管粉丝如此不舍,第一季《奔跑吧兄弟》即将完结仍是个不可逆转的事实。在本期节目播出前,微博上还发起了#跑男你最舍不得谁离开#的话题,引来无数粉丝投票留言。虽然大多数粉丝都表示“一个都不能少”,不过“奔跑队长”邓超还是以微弱优势登顶,紧随其后的则是“小猎豹”郑恺和“小贱贱”陈赫。经过一季的考验,邓超的队长之位绝对算得上实至名归,不论是第一期放弃胜利救“宝宝”还是在之后的节目中把握节奏气氛,种种表现都令大家对他颇为认可;郑恺则是“综艺之神”的宠儿,在第三期节目中“一屁成名”后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人气迅速窜升。他与陈赫组成的“阑尾CP”更是堪称“奔跑双壁”,看他俩插(da)科(qing)打(ma)诨(qiao)已经成了不少粉丝最期待的一件事;“小贱贱”陈赫前几期还因为身体原因存在感比较薄弱,不过之后“贱萌”表现就让大家知道了什么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口头禅“你是猪吗?”还被“奔跑团”全员学以致用,成了最受大家欢迎的一大金句。

而之前就有传言说人气“小鲜肉”吴亦凡或将在下一季加盟“奔跑团”,于是不少网友猜测这次投票是一次“投石问路”,人气低的成员或许将会被替换掉。究竟事实是否如网友所猜测那样,答案还有待下一季揭晓。

拍完电影录节目

陈赫、Angelababy默契十足

在本期《奔跑吧兄弟》中,陈赫和Angelababy身为“秘密合伙人”,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必须在队友们的眼皮底下合力完成任务,不过这对两人来说其实并不算难。前不久,陈赫与Angelababy共同主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在《智取威虎山》和《一步之遥》的夹击下票房累计突破2.67亿,成为了贺岁档的一大黑马。两人在电影中为了梦想通力合作,还谱写出了一段微爱恋曲,合作已经颇为默契。这次从电影转战“奔跑”,两人也把在电影中培养起来的默契带到了节目中,一个细微的眼神或是动作已经能传达出只有对方能读懂的复杂讯息,完成任务自然是水到渠成。被蒙在鼓里的“奔跑团”和嘉宾们甚至直到最后揭晓答案后都没反应过来他们在游戏中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而从一开始就知道两人身份的观众们则对条蜜的默契表现赞叹不已,不少网友表示:“最后陈赫真的是在祖蓝的眼皮底下完成任务的啊,那一瞬间的baby是和他心意相通了吧,配合得简直天衣无缝。”

陈羽凡、白百合合体秀恩爱

甜倒网友

陈羽凡和白百合结婚八年,一直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前不久娱乐圈风波不断,两人也被爆出“感情出现危机”,更有网友恶搞出两人的“离婚协议书”,令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陈羽凡都忍不住怒而回击表示要诉诸法律。这一次他们共同现身《奔跑吧兄弟》,也是在“离婚”风波后首度一起现身综艺节目。虽然在游戏中陈羽凡和白百合被分成两个敌对“家族”势同水火,不过在“反目成仇”的行动中两人秀出的不少恩爱小动作还是让网友大呼:“甜死了。”在最开始的游戏环节里,陈羽凡在队友的逼视下还会偶尔“大义灭亲”,放狠话泼冷水都毫不手软。不过每次取得胜利陈羽凡非但没有一丝开心表情,反而士气低沉一脸郁闷。而在撕名牌环节,陈羽凡面对白百合的撒娇攻势可谓是毫无抵抗之力,不但接连放水还阻止队友对她“狠下杀手”,最后两人单独相处时白百合则以香吻回赠,场面甜蜜至极。不少网友在看完这一幕后纷纷表示:“这恩爱秀得简直丧心病狂,我才不会说我羡慕嫉妒恨呢。”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