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球奖最佳影片提前泄露? 《魔法黑森林》被获奖


来源:Mtime时光网

Mtime时光网1月10日报道美国时间周五,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官方网站发生了一起乌龙事件。网站首页曾在短时间内显示,《塞尔玛游行》和《魔法黑森林》是即将颁发的72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影片和最佳音乐/喜剧

《为奴十二年》和《美国骗局》的图片下显示的是《塞尔玛游行》和《魔法黑森林》

Mtime时光网1月10日报道 美国时间周五,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官方网站发生了一起乌龙事件。网站首页曾在短时间内显示,《塞尔玛游行》和《魔法黑森林》是即将颁发的72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影片和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

该网站的首页上本来显示的是2014年金球奖得主,不过,在去年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和《美国骗局》的图片下面,文字却变成了《塞尔玛游行》和《魔法黑森林》。科技公司BlueFin将为这一失误承担责任,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昨晚,网站出现了少见的错误,导致这一错误发生。“我们本是在官网为本周日的金球奖进行测试,无意间把这一测试过程公之于众了。” Bluefin公司一名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我们是随机选择了两部电影作为获奖影片,我们将为这一失误负责。”

类似的乌龙事件在此前也曾发生过,2009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官方网站提前“泄露”安妮·海瑟薇凭借《蕾切尔的婚礼》成为该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而凯特·温丝莱特才是这一奖项的最终获得者。2015年金球奖将于北京时间1月12日(周一)上午颁发。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