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2届金球奖红毯耀星光 娜奥米沃兹黄礼服典雅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9点,第72届美国金球奖即将在洛杉矶揭晓。本届金球奖在电影类的角逐依然备受瞩目,《少年时代》、《塞尔玛》、《万物理论》、《狐狸捕手》和《模仿游戏》五部电影将竞争最佳剧情类奖项,有

娜奥米-沃茨亮相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9点,第72届美国金球奖即将在洛杉矶揭晓。本届金球奖在电影类的角逐依然备受瞩目,《少年时代》、《塞尔玛》、《万物理论》、《狐狸捕手》和《模仿游戏》五部电影将竞争最佳剧情类奖项,有趣的是,这五部从广义上讲都是“传记类”电影。而演员方面,《鸟人》的男主角迈克尔-基顿、《爆裂鼓手》的魔鬼导师J-K-西蒙斯以及《少年时代》的女配角帕特丽夏-阿奎特都颇为瞩目。

红毯上,《鸟人》女主角娜奥米-沃茨身着亮黄色晚礼服美艳登场,虽然《金刚》之后沃茨佳作寥寥,一时有些沉寂,但本年的《鸟人》让她展现了自己的演技,而不仅仅是美艳和尖叫!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