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词王”周华健挑战点歌 求饶观众“见好就收”


来源:京华时报

前晚,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巡演在首站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演出过程中,周华健自封歌坛“小叔”,因为“大叔”的称呼已经被李宗盛抢注。此次开唱,华健特别挑战“万众点歌单”,让观众选择返场曲目。

周华健(资料图)

京华时报专电 前晚,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巡演在首站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爱忘词的华健勇敢挑战观众点歌,笑料不断。而这个让他紧张到频冒汗的环节,也将被编入4月25日的北京演唱会。

台北演唱会当晚,除了《其实不想走》《爱相随》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诸多经典曲目,周华健还准备了多首年头久远的老歌,包括他在16年前唯一录制过的一首闽南语歌《下午的一出戏》,还有第一首卖出的原创粤语歌《曾经沧海也是爱》。在唱完当年为自己培养了不少幼年粉丝的动画片《泰山》中文主题曲《你在我心里面》之后,华健笑言自己还要努力发展新一批的低龄歌迷,然后奉上自己特别练习的热门动画片《冰雪奇缘》主题曲《Letitgo》。

演出过程中,周华健自封歌坛“小叔”,因为“大叔”的称呼已经被李宗盛抢注。小叔华健出道28年,积累了数百首歌曲,忘词自然是难免的。此次开唱,华健特别挑战“万众点歌单”,让观众选择返场曲目。现场边抽边唱,逗得众人捧腹,也不乏温情场面。北京站主办方已经决定把这个点歌段落设计到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当中,周华健试探地求饶说:“可以见好就收吗?要不然每人退20元的门票钱啊?”听闻消息已经被放出去了,华健假装擦汗道:“遇到真不会唱的,我就只能送礼物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周华健 letitgo 小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