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外情》夺金球奖两项大奖 《纸牌屋》男主获视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露丝-威尔森凭借《婚外情事》斩获剧情类剧集“视后” 凤凰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婚外情事》大爆冷门,击败《唐顿庄园》和重

露丝-威尔森凭借《婚外情事》斩获剧情类剧集“视后”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婚外情事》大爆冷门,击败《唐顿庄园》和重口味的《权利的游戏》等强敌,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在致谢辞中,主创惊喜又惊讶:“本来我们被提名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了,感谢大家能喜欢我们这不剧集,感谢编剧们,感谢工作人员”。

露丝-威尔森凭借《婚外情事》斩获剧情类剧集“视后”,她上台领奖时表示:“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感谢编剧们写出了这样层次丰富的剧本,创造了这么好的角色,和你们在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谢谢大家。”

第八次提名金球奖的凯文-史派西终于凭借《纸牌屋》斩获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在致谢辞中,他淡定地表示:“我天天工作,出演(电视剧)只是想不断提高自己而已。”随后他居然现场搞笑爆粗:“这是第8次提名了,我都不知道我特么的想不想要……感谢大家,我能站到这里都是因为你们,谢谢”。

[责任编辑:伏蓉]

标签:金球奖 婚外情事 纸牌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