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章子怡不再拍动作戏:想结婚生子了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1月12日报道《一代宗师3D》已上映,“宫二”章子怡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打算不再拍动作片。 章子怡表示早已抽离“宫二”角色:“我

章子怡(资料照)

羊城晚报1月12日报道 《一代宗师3D》已上映,“宫二”章子怡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打算不再拍动作片。

章子怡表示早已抽离“宫二”角色:“我已经告别了,我最后一天从片场走出去,脱掉宫二的那一身装束,抹掉她的口红,我就已经抽离出来了。你如果永远活在一个角色里,可能很难去做一个真正的演员,因为下一个角色还在等着你。我拍了《太平轮》,现在跟葛优在拍一部电影。之后的计划就是把现在的电影拍好,再往后还没有多想。”

章子怡在总结自己时说:“我不是一个特别犹豫、纠结的人,无论大事小事,好事坏事,我都不纠结。我比较干脆,决定即便是错的,那我也认了,没有中间摇摆的那种个性。”

她还表示,自己拍完《一代宗师》以后就不再拍动作戏了,原因是想嫁人生子:“人也大了,我今年36岁了,再受一些伤恐怕就更难(生孩子)了。女孩嘛,未来还是要成家、生孩子,为自己多想一些吧。”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章子怡 宫二 一代宗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