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林志玲谈感情落泪 疑被言承旭伤害


来源:海峡都市报

今年已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单身,日前她在一档节目中讲到她的择偶条件。她说:“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简单单纯的林志玲,然后等我丑了你还愿意陪我,等我老了生病了,你愿意陪我一起去看病。

林志玲(资料图)  

今年已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单身,日前她在一档节目中讲到她的择偶条件。

她说:“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简单单纯的林志玲,然后等我丑了你还愿意陪我,等我老了生病了,你愿意陪我一起去看病。”她讲完这几句话后,手托住下巴、沉默不语,还流了眼泪。

林志玲还称,2005年经历坠马事件,她被言语伤害过,而那些言语不是来自媒体,而是最亲近的人。林志玲唯一认爱的对象是言承旭,又曾自曝在坠马事件后同他分手,有网友猜测她所说的伤害她的人就是言承旭。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林志玲 言承旭 坠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