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馗伏魔》曝终极预告 陈坤李冰冰相爱相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继此前推出预告彩蛋后,片方今日揭开电影神秘面纱,隆重发布终极预告。两分钟的终极预告中不但有钟馗、雪妖、蜥蜴精易微变身的全过程展现,魔界的魔王、山臊以及群魔的CG造型也扑面而来。在仙、魔两界激烈对打难分高下之际,陈坤李冰冰深情共谱冰火虐恋,相爱相杀,终致一决生死。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继此前推出预告彩蛋后,片方今日揭开电影神秘面纱,隆重发布终极预告。两[详细]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继此前推出预告彩蛋后,片方今日揭开电影神秘面纱,隆重发布终极预告。两分钟的终极预告中不但有钟馗、雪妖、蜥蜴精易微变身的全过程展现,魔界的魔王、山臊以及群魔的CG造型也扑面而来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继此前推出预告彩蛋后,片方今日揭开电影神秘面纱,隆重发布终极预告。两分钟的终极预告中不但有钟馗、雪妖、蜥蜴精易微变身的全过程展现,魔界的魔王、山臊以及群魔的CG造型也扑面而来。在仙、魔两界激烈对打难分高下之际,陈坤李冰冰深情共谱冰火虐恋,相爱相杀,终致一决生死。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贺岁公映。电影由曾获奥斯卡桂冠的著名电影人鲍德熹担任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等极具人气的明星艺人加盟该电影。

三界CG角色悉数亮相  钟馗只身单挑魔界大军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讲述了斩妖士钟馗捍卫扈都降妖伏魔的故事,七月十五月圆之日,仙魔人三界将为争夺魔界之灵展开鏖战。千百妖魔结队而来,攻陷扈都危害人间。此前预告彩蛋一发布,就获得多方好评,不少网友留言“好炫酷”、“特效好棒”,更有人直白表示“大爱咆哮着的神兽(山臊)”,“钟馗燃爆了”。继预告彩蛋中钟馗与雪妖CG形象的曝光,两分钟全长的终极预告则展现了更多的角色造型与特效画面:变身后的东方超级英雄钟馗战斗值飙升;雪妖李冰冰变身后则成为冰雪精灵,所到之处大地结冰;东方神兽麒麟惊鸿一瞥;群魔蜂拥而至:易微“秒变”蜥蜴精迅猛出手;三眼山臊气场强大;魔王变身巨无霸,水底对决更是惊天动地……三界混战不可避免,钟馗伏魔的故事更加惹人期待。

人妖虐恋  钟馗雪妖激情共浴“冰火之恋”

钟馗是被仙界选中斩妖士,雪妖是魔界妖后。一个身负降妖使命,一个欲修炼成仙。一个是清俊书生,一个是冰雪仙子,雪中初见,一见钟情,再见情深。却又因身世阻拦,唯美恋曲也只能蒙上悲情色彩。终极预告中,陈坤饰演的钟馗挥刀拯救命悬一线的雪妖,人妖真爱已不证自明。而终极预告中,更是曝光陈坤李冰冰木桶暧昧缠绵共浴戏,两人在暧昧的气氛中,极尽缠绵,却又极其悲凉。李冰冰饰演的雪妖在缠绵时流泪发问:“难道妖的爱配不上人的情吗?”两人情感走向扑朔成迷。此前预告彩蛋发布之后,“熊熊燃烧”的钟馗,与“点泪成冰”的雪妖,被网友称为“冰与火之歌”组合。而在终极预告中,钟馗与雪妖之间更是大打出手,一决生死。这一对昔日恋人之间究竟将以何种结局收场?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华纳兄弟(F.E.)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吴氏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天华秀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另外,《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游戏改编权由掌上纵横斩获,联手趣游科技出品《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页游及天神互动出品《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手游,目前游戏正在紧张研发中,预计将于羊年春节档与电影同步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钟馗伏魔》 陈坤 李冰冰

《钟馗伏魔》曝终极预告 陈坤李冰冰相爱相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4/7a4a503b-efdf-43bc-84e3-7931d50eac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