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启明《与星共舞》之路 带着新闻心舞出人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做了二十年新闻主播,从新闻中“出走”,成为了社交类综艺节目主持人,用邱启明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赶了回时髦”。然而即使在娱乐节目中,邱启明依然保持一贯风格

邱启明

做了二十年新闻主播,从新闻中“出走”,成为了社交类综艺节目主持人,用邱启明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赶了回时髦”。然而即使在娱乐节目中,邱启明依然保持一贯风格,用不苟言笑的新闻人态度主持。此次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邱启明成功揭下了“严肃”的标签,频频犀利调侃主持人骆新和参赛嘉宾,展现全新“邱氏幽默”风格。面对90后舞伴,更是变身“暖男大叔”。转型,心不变,在舞蹈这个全新领域,邱启明遗憾止步于1月11日第四期《与星共舞》,倍感意外的网友纷纷请愿暖男主播再回归舞台,而邱启明却尽显大将之风:“感谢节目让我结识那么多朋友,给人力量,让你敢于自我挑战,我们不为比赛,而是秀人生。”

带伤上阵太敬业 众人不舍“暖绅士”

昆凌心系《与星共舞》 坚守直播力挺邱启明

上周邱启明练舞时,为完成托举动作时不小心扭到腿,造成软组织受伤,左腿膝盖内侧完全肿成一个大包。而为了《与星共舞》的直播,邱启明还是坚持带伤上阵,打了止痛针就上场跳起了快步。但因为腿伤而发挥不佳,邱启明还是遗憾离开舞台。对于这一结果,网友们直呼意外,并自发请愿邱启明再回归舞台。因准备婚礼而退赛的昆凌也一直心系节目,在微博上力挺邱启明:“我有准时看《与星共舞》,但结局太让我意外了,启明大哥你跳得真的很好。”对此,邱启明搬出自己的儿子幽默回应,并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昆凌送上诚挚祝福:“我小孩乖木(英语老师叫他Jay)回来跟妈妈说‘我见到周杰伦老婆了’,很自豪的样子。纯真的准新娘,祝福你和周幸福喔!”

曾豪言一定不会比高峰先离开,没想到“先走一步”,尽管充满遗憾,邱启明依然轻松地表示:“要走也该大哥先走嘛,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迟早要离开,不过提前几期而已,反正我家在这儿啊,随时回来陪你们!不过你们一直不觉得我该离开吧?”高峰立刻“自信地”表示该走的是自己,还应对网友呼唤,为节目组支招:“大家想看启明老师呢,我可以跟他换一下,要不下回咱多加一场PK赛,我和他单独跳。”不像高峰般逗乐,聂远的情绪却一直很低落,“我最好大家一起走,要不大家一起留。”因邱启明遗憾落败而忿忿不平,高峰甚至任性地放话称:“为了启明,我不拿冠军就不走!”不过依然难掩幽默本性,“不要说我的人气,我这叫气人!我想过真的可能因为人气拿到冠军,这该气死多少人!人生必须要有远大的目标。”

“暖大叔”变“大男孩”

揭下“严肃”标签上演“邱氏幽默”

从一身笔挺的黑色燕尾服,到绅士风的衬衫西服,从优雅探戈跳到浪漫华尔兹,每次站上《与星共舞》的舞台,气宇轩昂的邱启明一举一动间总是透露着严肃新闻人的硬气。一开口,标准的播音腔更是让观众有种走错演播室的错觉,而说着说着,邱启明就渐渐放下了包袱,还屡屡自我调侃:“大家都说我在综艺舞台太严肃,反差很大,真的有那么糟糕吗?”“今天我以44岁高龄站上这个舞台,但相信我能行。”自黑完,邱启明还不忘拉上同为新闻主播的骆新,“嗨,其实我还不是全场年龄最大的,我可比骆新老师小多了。”更是拿这位有着相似经历的老朋友开涮:“其实你也是个相亲主持人!骆老师比我大,还一直坚守在相亲的舞台上,他可以不顾一切站在综艺的舞台,我又怕什么!”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邱启明 与星共舞 新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