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大》曝暖心MV 白百何陆毅打造追梦攻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春励志贺岁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已进入倒计时,在连续多款海报与预告片曝光后,该剧片方今日发布暖心片尾曲《那年的愿望》MV。这首歌曲由深受80、90后喜爱的好妹

白百合

好妹妹乐队献唱主题曲《那年的愿望》

青春励志贺岁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已进入倒计时,在连续多款海报与预告片曝光后,该剧片方今日发布暖心片尾曲《那年的愿望》MV。这首歌曲由深受80、90后喜爱的好妹妹乐队演唱,曾收录在乐队专辑《南北》中,被网友誉为“必听的励志暖心歌曲”。《长大》今日发布这支MV呈现出很多全新看点,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等塑造的主要角色或迷茫哭泣、或暖心催泪,“职场菜鸟”被魔鬼导师驯化的“青春进化论”跃然而出。

《长大》新年压轴来袭 片尾曲MV暖心上线

《长大》由80后女导演林妍执导、著名编剧张巍执笔、滕华涛监制,该剧今日发布了由好妹妹乐队演唱的片尾曲《那年的愿望》MV,呈现出很多剧中人或迷茫哭泣、或暖心催泪的片段。剧中人境况与歌词十分契合,观众可以从MV中看到很多全新的剧情看点。

作为农历新年前的压轴大剧,《长大》开播时已近春运,在外打拼的人都将踏上回家之路,也有很多怀抱梦想的“追梦人”蓄势待发。在片尾曲MV中,叶春萌(白百何饰)、陈曦(江疏影饰)、白晓菁(张子萱饰)、谢南翔(白宇饰)、刘志光(格桑饰)等实习生正在经历着一点一滴的考验,现身说法般的为观众演绎着“梦想不易,且行且珍惜”。就连号称“魔鬼导师”的周明(陆毅饰)以及林念初(赵子琪饰)都一改坚强外表,两人纠葛的婚姻关系之间,隐藏着令人心疼的秘密。而周明与叶春萌之间的感情也初露端倪,就像歌词中唱到“种下的太阳,总会如梦般绚烂”仿佛预示着两人将会成为彼此生命中的绚烂太阳。

《长大》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剧虽为青春励志题材,坚持着“年轻态,健康剧”的路线,但拒绝成为教条式的“心灵鸡汤剧”。《长大》既具有受年轻观众喜爱的都市偶像剧特点,又能让“追梦人”将其转化为生活与工作中的追梦攻略。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长大 白百 何陆毅

《长大》暖心片尾MV《那年的愿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7ba79fce-bdc7-4a1b-88f3-36e5be452ea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