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破1.6亿 曝鹿晗陈柏霖搞笑特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上映一周后,票房已超过1.6亿。除了不错的票房成绩,《重返20岁》还收获了超强的口碑——猫眼9.1分

陈柏霖

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上映一周后,票房已超过1.6亿。除了不错的票房成绩,《重返20岁》还收获了超强的口碑——猫眼9.1分、格瓦拉9.1分,豆瓣7.3分,分数还在随着电影的热映不断飙升。许多观众在看完《重返20岁》后,都选择陪妈妈二刷电影,#带妈妈重返20岁#也成为了网络热议话题。

与此同时,电影中奇幻的情节也让网友们脑洞大开,有网友表示“三刷《重返20岁》后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而这些被网友们调侃为“未解之谜”的事件涵盖各大学科,从医学上调侃“重返20岁后的奶奶还会不会来大姨妈?”物理学层面的调侃“为什么项前进撞车后自行车没事,卡车却散架了?”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友表示,“杨子姗抽完血又变成老太太了,护士们看到这么惊人的事件为什么不发微博!”今日,片方发布了“三代男神追奶奶”特辑,或能从中找到这些“未解之谜”的答案。

刷三遍才能找到的bug! N大未解之谜引网友脑洞大开

看完《重返20岁》后,有网友表示电影中有N大未解之谜,涵盖各大学科。医学——“杨子姗奶奶重返20岁后,会不会还来大姨妈?如果‘奶奶’还来大姨妈的话,那不救孙子的话还是会变老吧?”,物理学——“为什么项前进撞车后自行车没事,卡车却散架了?”生物学——“项前进和项欣然是双胞胎,他们的血型难道不是一样的吗?”甚至还有家政学——“鲫鱼是不是双面煎后,熬出来的汤才又白又浓?”

还有“脑洞大开”的网友表示,“90后奶奶抽完血,又变成老太太了,看到这样离奇的事件,护士们不发微博吗?如果发的话肯定上热门微博!”甚至有“学霸”也被电影吸引,提出的问题难倒大家,“如果萌孙和奶奶都森RH阴性血,请问表现RH阴性血的基因是显性基因还是隐形基因,项前进的父母如果再生一个孩子,是RH阴性血的概率是多大?”

“国民奶奶”杨子姗来大姨妈怎么办? 网友:秒懂奶奶为何强吻鹿晗、狂虐爷爷了!

《重返20岁》中,尖酸刻薄的70岁奶奶归亚蕾变身20岁“奶奶”杨子姗,不仅拼酒拼歌跳嗨广场舞,更与老中青三代男神陷入爱情,让90后“萌孙”鹿晗、80后“高富帅”陈柏霖、40后“风骚爷爷”王德顺欲罢不能,感情的错位带来一大筐爆笑故事。

电影中,90后“奶奶”杨子姗不仅“强吻”鹿晗,更与爷爷玩起“捆绑游戏”,狂虐爷爷,还训斥化身“跟踪狂”苦追到菜市场的陈柏霖“流氓”。有网友表示,“突然豁然开朗了!奶奶重返20岁后,生理紊乱,没来大姨妈,所以情绪有点不稳定,我突然秒懂奶奶强吻鹿晗,狂虐爷爷的原因了!”更有学医的网友的回答,“一次大姨妈也就50ml,并且与动脉血是不同的,所以不至于来一次大姨妈就会这么快老的”,让网友们大呼“壮哉我大医学院,分分钟带你走近科学!”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重返20岁》 鹿晗 陈柏霖

《重返20岁》破1.6亿曝鹿晗陈柏霖爆笑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d9fafddc-896f-4cdb-a9af-afbfc207c8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