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曝催泪神曲 《微甜的回忆》电影“神注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上映一周后,票房已超过1.6亿,同时口碑票房双丰收,在各大电影网站好评如潮。而电影中的亲情段落也让观众们感动不已,许多观众在

“奶奶”杨子姗

“回忆版”剧照

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合家欢喜剧《重返20岁》上映一周后,票房已超过1.6亿,同时口碑票房双丰收,在各大电影网站好评如潮。而电影中的亲情段落也让观众们感动不已,许多观众在看完《重返20岁》后,都选择陪妈妈二刷电影,#带妈妈重返20岁#也成为了网络热议话题。

今日,片方发布了电影中的催泪神曲——《微甜的回忆》,由知名音乐人姚若龙和陈小霞担任词曲作者,并由杨子姗本人亲自演唱。这首歌伤感的旋律,配合直戳泪点的歌词,让观众纷纷表示被“击中了心坎”。还有观众表示,“歌词太经典,简直就是电影剧情的‘神注脚’!”同时,电影还发布了一组“回忆版”剧照,时间倒流,回到了“奶奶”杨子姗的艰难岁月与青春时光。

词戳心、曲戳泪 杨子姗飙泪唱《微甜的回忆》

在电影中,“奶奶”杨子姗和“萌孙”鹿晗组建的前进乐队,在面临将被淘汰的危急时刻时,倾情演唱了一首名为《微甜的回忆》的歌曲,瞬间人气高涨,顺利晋级。据悉,《微甜的回忆》由创作过范玮琪《可不可以不勇敢》、王菲《扑火》、周蕙《约定》等脍炙人口歌曲的知名音乐人姚若龙和陈小霞担任词曲作者,耗费心血全力打造。歌曲中伤感的旋律,配合直戳泪点的歌词,更让观众纷纷表示被“击中了心坎”。

杨子姗在演唱《微甜的回忆》时,更是投射进内心的情感,电影不断闪回她年轻时的艰难岁月,唱到“不要伤心,不要灰心,是命运教我的事情。苦难到虚脱的绝境,会被时间酿成微甜的回忆”时更是感慨万千,忍不住狂飙眼泪,不仅打动了比赛现场的观众,更让陈柏霖饰演的音乐总监震撼不已。而“最永恒的幸福,不是拥有你,而是拥有和你有关的回忆”让观众们表示“太经典”,更赞“简直就是电影剧情的‘神注脚’!”

带妈妈重返20岁 网友:突然懂得了母亲

《重返20岁》中铺设的亲情线让许多观众大呼“好感动”,重返青春的20岁“奶奶”杨子姗,在苦难岁月中无言付出,独自拉扯儿子,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在影片结尾时对儿子的真情表白,“如果青春可以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这样的生活。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成为你的妈妈”,更是被奉为电影的重磅“催泪弹”,让全场观众泣不成声。

看完电影后,许多观众选择陪妈妈二刷《重返20岁》,让妈妈重新过把“青春瘾”,并表示,“妈妈看完电影后偷偷抹眼泪。她说,也许后悔去错了城市,选错了职业,甚至后悔嫁错了人,但我从不会后悔生下了你。”还有观众泪奔表示,“以前和妈妈,总是不能安静的待在一起,总会吵架。看了《重返20岁》,突然懂得了母亲。”更有观众对妈妈“表白”,“下辈子做我女儿吧,换我照顾你。妈妈,我爱你!”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重返20岁》 催泪 《微甜的回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