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李荣浩踢馆失败 张靓颖排名垫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首场踢馆赛16日晚落下帷幕,古巨基凭《情人》大爆发飙至首位,张靓颖大凹造型演绎《生如夏花》爆冷垫底,李荣浩不敌六位首发歌手踢馆失败,变幻莫测的竞演局势引得众人直呼“简直

李荣浩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首场踢馆赛16日晚落下帷幕,古巨基凭《情人》大爆发飙至首位,张靓颖大凹造型演绎《生如夏花》爆冷垫底,李荣浩不敌六位首发歌手踢馆失败,变幻莫测的竞演局势引得众人直呼“简直全程无尿点!”尽管折戟而归,但李荣浩坦言能和高手过招是件幸事,“‘踢馆’两个字对我而言更多是学习,希望我到70岁时还能来《我是歌手》弹吉他。”

古巨基粤语歌勇夺冠 韩红地位难憾坐稳江山

首期竞演以一首《爱与诚》亮相的古巨基本场再唱粤语歌,一曲beyond的《情人》令其名次飙至首位。当晚,基仔卖萌唱歌两不误,上一秒还在学长沙话,下一秒就专注投入的唱起歌。网友们纷纷感叹“基仔唱出了beyond的情怀和精神”、“谁说粤语歌没市场?期待古巨基接下来能多唱些经典粤语歌啊!”得知自己排名第一后的基仔也难掩讶异和激动,直言“完全没料到这种结果,很感激也很感动。”

上周位列亚军的韩红当晚自备“重磅武器”,不惜重金自费请来一众乐手,还特地邀请了中国的陶笛大师周子雷加盟助阵,重新演绎齐秦的《往事随风》。韩红出色的发挥也再次赢得全场青睐,获得第二名,网友们纷纷出言力挺“感觉韩红在《歌手》舞台放下了骄傲,每一场都全力以赴发大招”、“简直就是live大魔王,这么下去歌王非她莫属啊!”

李荣浩踢馆折戟而归 张靓颖垫底“死里逃生”

被寄予厚望的踢馆歌手李荣浩当晚带来原创歌曲《模特》,简洁明快的节奏,舒展从容的旋律加上洒脱自然的声线,整首歌充满了质感与张力。不过观众似乎对这位“不速之客”的表现并不买账,低沉松弛的歌声并未获得大众评审的青睐,李荣浩最终排名第六踢馆失败。面对如此结果,李荣浩坦言自己不后悔来到这个舞台,“这里是我目前为止演出过这么多次觉得诚恳度最高的地方,所有人都很有诚意,不管是观众还是歌手都让我觉得感动。”不少观众留言称,“特地去找了李荣浩的歌来听,其实他的声音细细品味真的很有feel”、“大爱踢馆赛!很多有实力的年轻歌手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得到更好地推广和发展,乐坛需要这些新声音啊!”、“好期待下一位踢馆嘉宾!”

相比李荣浩的失意而归,张靓颖的命运可谓“死里逃生”,上周以一首《饿狼传说》霸气登顶的她本周爆冷排名垫底,让人感叹名次如坐过山车。当晚,首个登场的张靓颖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长及脚踝的蓝色丝裙亮相,头上的铃铛串似精灵触角,整体造型清新脱俗,唯美诠释朴树的《生如夏花》,将山歌与流行乐融为一体,用歌声带领全场畅游山间林中,无奈最终排名第七,令人跌破眼镜。

据了解,为敲定《生如夏花》作为竞演歌曲,张靓颖可谓排除万难,“我不会考虑我后不后悔,即使失败起码我尝试过。一路春光一路荆棘,我觉得有荆棘的春光会更加灿烂。”张靓颖坦言,自己闯荡乐坛这么多年,最缺少的就是冒险精神,“所以拿到第七并不丢脸,我觉得这是一个教训也是收获。”不少网友也对女神这次的表现表示肯定,“超越自我的路上肯定不是一路顺风的,至少她在这里让大家看到了蜕变的决心”、“捏了一把汗!幸好只是踢馆赛啊!靓颖下周可要好好想想怎么打好翻身仗了。”

A-Lin卖萌胡彦斌摇滚 排名稳中有升

当晚A-Lin一改往日疗伤歌者形象,身着连体裤俏皮帅气登场,颠覆演绎台湾R&B天王陶喆的经典作品《找自己》,超高难度的音乐改编更是让专家评审赞不绝口,怀旧舞曲和爵士乐的完美融合把A-Lin的声音衬托的更具张力,唱到高潮处,A-Lin还扭动身体小跳几步,连工作人员都不禁感叹“没想到平日里有些羞涩的A-Lin居然有这么活力的一面”,网友们也大赞道“这不是‘天生歌姬’,是‘百变歌姬’啊!”

一向大胆的胡彦斌当晚大玩摇滚,还请来曾助阵韩磊夺冠的72岁西塔琴演奏家保驾护航,中国民族调的押韵和英式摇滚的完美融合让人再次感叹于他惊人的音乐创作天赋,胡彦斌笑言:“唱这首歌时心里要有一个人,内心要有一个爱情故事。”直言希望这首歌能唱出观众心声,给大家带来穿越的感受。而得知自己排名第三时,胡彦斌也难掩喜悦,大呼“终于有进步了!”,观众也纷纷表示“这是三期以来胡彦斌最好的表现!”

孙楠“任性”改编秀街舞 陈洁仪惊艳返场唱英文

本周孙楠带来传唱度颇高的《至少还有你》,为了将歌曲唱出新意,一向乐于挑战自我的孙楠此次在歌曲编排上煞费苦心,特意邀请来国内顶级的阿卡贝拉组合——人声兄弟倾情助阵,仅凭复杂的和声和律动通过人声的方式支撑全场,难度系数爆发式升级,纯裸声版本返璞归真,高亢透亮的本嗓展露无疑。一曲唱罢,心情大好的孙楠还现场秀了小段机械舞,引得大家纷纷感叹“楠哥这是变身‘舞媚娘’了啊!”、“唱歌动人,跳舞销魂!我要对孙楠路转粉了。”

除了竞演歌手外,当晚陈洁仪华丽返场也成一大亮点。一支立麦在舞台中央,干净利落的红色短发配上帅气的黑色皮衣,本周陈洁仪一改昔日的优雅华装,潇洒登场,带来天籁般的英文歌曲《Nothing Compares 2 U》,细腻的歌声和游刃有余的表现仿佛把观众带到了音乐剧的现场,引得大家一致好评:“虽然洁仪被淘汰了,但是听到她唱歌还是觉得她是属于这个舞台的”、“果然唱起英文歌气场都不同了!期待突围赛陈洁仪赶快归队呀。”

乐坛新星陨落 《我歌》悼念姚贝娜

节目播出当天,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癌症复发不幸离世,作为一档尊重音乐、爱惜歌者的节目,《我是歌手》特在片尾对姚贝娜的离开表示惋惜,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发出悼念微博,转发近三万余次,网友们纷纷对这位人美声甜的唱将的离开扼腕叹息,“好难过,还等着贝娜有一天会上《我是歌手》”、“生命如此脆弱,愿在天堂你能继续幸福的唱歌”,与此同时,韩红、张靓颖、胡彦斌、A-Lin、孙楠、古巨基等歌手也发布微博,悼念姚贝娜的离去,这个人美声甜的唱将的人生之歌最终还是在33岁画上了休止符,圈内圈外都是一片叹息。

踢馆赛落下帷幕,首发歌手均安全过关,韩红、孙楠、古巨基、胡彦斌、张靓颖、A-Lin挺进下周第二轮竞演,与此同时,他们也会迎来本季首位补位歌手。

《我是歌手》第三场竞演名次及歌单:

1、古巨基《情人》

2、韩红《往事随风》

3、胡彦斌《耶利亚女郎》

4、黄丽玲《找自己》

5、孙楠《至少还有你》

6、李荣浩《模特》

7、张靓颖《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歌手 踢馆 李荣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