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子》首日3千万 《重返20岁》跌至单日亚军


来源:1905电影网

1月16日上映的好莱坞影片《第七子:降魔之战》(以下简称《第七子》)开画首日拿下约3200万的票房,挤走《重返20岁》,成功登顶单日票房榜。《第七子》由本·巴恩斯、杰夫·布里吉斯、朱丽安·摩尔等人主演,内地1月16日开画,比北美上映时间2月6日足足早了半个多月,所以大规模的海外口碑还不得而知。

《第七子:降魔之战》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上映的好莱坞影片《第七子:降魔之战》(以下简称《第七子》)开画首日拿下约3200万的票房,挤走《重返20岁》,成功登顶单日票房榜。后者的单日票房只有1300余万,排在单日榜单第三名的影片是《博物馆奇妙夜3》,票房约为700万。不难看出,《第七子》的优势非常明显。

《第七子》由本·巴恩斯、杰夫·布里吉斯、朱丽安·摩尔等人主演,内地1月16日开画,比北美上映时间2月6日足足早了半个多月,所以大规模的海外口碑还不得而知。在内地,进入1月份以来,虽然《重返20岁》、《博物馆奇妙夜3》等片都曾经各领风骚一段时间,但似乎一直没有出现一片独大的局面。而《第七子》上映后,暂时成为领跑影片。

该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接近三成,几乎是第二名《重返20岁》的两倍,具有压倒性的优势。纵然《第七子》在剧情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至少场面上还值得一看,各种怪物和大场景在IMAX屏的衬托下确实也显得比较出众,而且,观众久未见到好莱坞魔幻大片,这股热情怎么也挡不住。《第七子》还拥有3D、IMAX和中国巨幕版本,票价上比《重返20岁》要高出不少,首日票房自然能是后者的两倍还要多。

相比之下,同样都选择在1月16日上片的《暴走神探》和《谍·莲花》的成绩就要平淡许多,两部影片的首日票房相加才800万,只有《第七子》的四分之一。而1月15日上映的《功夫3D》以单日400万的票房排在榜单的第六位,不温不火。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第七子 单日票房 亚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