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作骥性侵疑云后首作《醉-生梦死》入选柏林影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导演张作骥新片《醉-生梦死》(THANATOS, DRUNK,原名《爱是蓝色的》)入选柏林影展“电影大观”(Panorama)单元,这除了是他在卷入性侵案后的

台湾导演张作骥工作照

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导演张作骥新片《醉-生梦死》(THANATOS, DRUNK,原名《爱是蓝色的》)入选柏林影展“电影大观”(Panorama)单元,这除了是他在卷入性侵案后的首部新作,也是他继7年前《蝴蝶》后,再次入选柏林影展的作品,该片将在2月12日在柏林影展举行世界首映。

导演张作骥先前卷入性侵疑云,但在投资人和工作人员的支持下,仍在去年4月开拍新片,该片描述3个男人的同志情与社会边缘被践踏的生命,由多位新人担纲,片中主要演员黄尚禾、郑人硕等都正面全裸演出,男男情欲戏尺度惊人。

张作骥爆发性侵疑案后,生活陷入空前低潮、体重暴瘦20多公斤,更因为害怕家人受到刺激而深受煎熬。至今他坚持自身清白,希望法律能还他清白。他也将这阵子的心境和煎熬放进新作中。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