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荧屏大咖]俞飞鸿:男人应该话少 欣赏陈建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天津一处不起眼的老房子内,电视剧《父亲的身份》正在紧张热拍中,这个由著名导演高群书统领的剧组汇聚了“女神”俞飞鸿以及刚刚从金马载誉归来的陈建斌,高群书戏称:“这部

凤凰娱乐专访俞飞鸿

在天津一处不起眼的老房子内,电视剧《父亲的身份》正在紧张热拍中,这个由著名导演高群书统领的剧组汇聚了“女神”俞飞鸿以及刚刚从金马载誉归来的陈建斌,高群书戏称:“这部戏最大的亮点就是俩主演都是导演!”一席话道出了俞飞鸿身上的两种角色。这个本来大可以靠脸吃饭的漂亮女人,却偏偏要靠才华,几年前自导自演一部爱情电影《爱有来生》让大家对这个曾经的北影“校花”刮目相看。作品数量不多、鲜少出席活动,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俞飞鸿自言“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女明星”,“我觉得我是比较有自我认识的一个女演员。”

率性:身边朋友叫“飞哥” 女神性格其实很“男孩气”

凤凰娱乐:怎么想到接演《父亲的身份》这部戏?

俞飞鸿:首先我觉得这是个好本子,还有就是角色我从来没有演过,而且我也一直希望有机会去演一个女特务。

凤凰娱乐:以前就希望演女特务?

俞飞鸿:对,我觉得这都是机缘,你也要碰到一个好本子、好角色。要看剧本的角色基础有没有发挥的空间,要不然演一个是这样的身份,但是角色故事没有什么意思,只能流于形象。

凤凰娱乐:高群书导演接受采访时称你这个角色是个“很妖媚”的女特务,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物?演起来有困难吗?

俞飞鸿:其实我觉得高导并不是说她这个人有多妖媚或者设计去妖惑别人,其实是讲她身上有很多面,多重的性格。毕竟她是一个受过训练的军人,冷血冷酷,但是她也有情感,只不过她会像男人一样把很多情感压到心底。

凤凰娱乐:会展现女性妩媚的那一面是吗?

俞飞鸿:我觉得其实不会太多地去刻意展现妩媚,而是会在一些戏中不经意流露出来。她这个人物是很刻意的,她会去压制自己更多女性的特质。这对演员来说很有戏,因为你本来就是女人,刻意去展现妩媚的话,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凤凰娱乐:你觉得在你身上女人味多一点还是英气多一点?

俞飞鸿: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别人看来我是什么味多一点,我自己性格里其实很多男孩子气的。

凤凰娱乐:段奕宏以前还称呼你“飞哥”?

俞飞鸿:那不是他叫的,是我身边一帮朋友叫的。

凤凰娱乐:是因为你做比较爽朗是吗?

俞飞鸿:是因为我可能没有那么优柔寡断吧,对很多事情比较明确,会比较明断。

凤凰娱乐:之前你执导的《爱有来生》是个很凄美的爱情故事,你演的很多戏也都相对不轻松、偏悲剧,是自己的喜好吗?

俞飞鸿:那倒不是,不是我刻意喜欢悲剧,或者凄美的故事,只是碰巧那个故事本身很吸引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俞飞鸿 父亲的身份 专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