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岚上眼角颧骨受伤缝9针 险些伤及眼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温岚18日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现场直播时,与舞蹈老师刘潇表演快步舞,不慎撞击吊臂式摄影机,左脸受伤流血,之后体力不支晕眩昏倒,送医急救后,确定有两处伤口,位于左眼角及颧骨,共缝了9

温岚受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温岚18日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现场直播时,与舞蹈老师刘潇表演快步舞,不慎撞击吊臂式摄影机,左脸受伤流血,之后体力不支晕眩昏倒,送医急救后,确定有两处伤口,位于左眼角及颧骨,共缝了9针,于19日凌晨1点半返回饭店休息,中午搭机回台,预计下午4点半抵台北。

医师表示,眼角伤口虽然不需动手术,但差一点距离就伤及眼睛;并要观察72小时确认有无脑震荡,特别嘱咐她要好好静养、短时间内不宜跳舞,日后是否继续参赛,经纪公司与制作单位讨论中。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温岚 眼角 颧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