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台湾首映 鹿晗粉丝漏夜排队挤爆会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鹿晗、杨子姗、陈柏霖主演的《重返20岁》即将在1月23日于台湾上映。1月19日晚间该片在台湾举行盛大的首映会。鹿晗在台湾人气爆表,许多年轻粉丝前一晚就到首映会场等待,

首映现场(图片取自CatchPlay Facebook)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鹿晗杨子姗陈柏霖主演的《重返20岁》即将在1月23日于台湾上映。1月19日晚间该片在台湾举行盛大的首映会。鹿晗在台湾人气爆表,许多年轻粉丝前一晚就到首映会场等待,挤爆现场;鹿晗会中也献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歌声让现场粉丝疯狂。

首映会上,谈到创作过程,陈正道赞美鹿晗是个“好强的孩子”,片中弹吉他、危险骑单车的画面都坚持不用替身。鹿晗则承认第一次拍电影其实非常紧张,幸好前辈们都非常乐意协助他,让他放松不少。陈正道也称赞杨子姗非常敬业,拍片空档坚持在现场观察归亚蕾的演出,揣摩“奶奶”的神态,同时也肯定出品人陈柏霖未来一定会是好导演,因为他对于作品的细节极力要求。身兼出品人的陈柏霖也感谢大家对电影的支持,提及这次合作愉快,让他希望能与陈正道、鹿晗、杨子姗四人再一次合作电影。

鹿晗近日在台湾宣传《重返20岁》,所到之处和下榻饭店都吸引大批粉丝,18日的“映后明星见面会”差点瘫痪西门町街道,到台北知名的永康街品尝小吃时也造成轰动。惊人的粉丝数也让台湾片商特地为《重返20岁》台湾首映会开辟全球直播,让无法到场的粉丝能同步线上观看。

电影《重返20岁》描述一位坏脾气的老奶奶(归亚蕾饰),让媳妇压力过大,家人们决定送奶奶去住养老院,奶奶伤心之际路过照相馆,外貌意外变成20岁时的模样(杨子姗饰),随之而来的奇怪际遇不但让她加入了乐团当主唱,更引发音乐总监(陈柏霖饰)与乐团团员(鹿晗饰)争锋吃醋……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