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动画《一万年以后》筹备七年 终定档3月27日


来源:新快报

环境恶化、资源枯竭、道德沦丧,人类文明在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后湮灭殆尽,整个星球满目疮痍。与此同时,西域最后的堡垒伽罗城正与乌神的乌罗大军展开终极之战……片方表示,影片前后筹备了七年才上映,在想象力当面做足了功课,期待观众到影院去检验。

电影《一万年以后》海报

新快报讯 3D奇幻动作电影《一万年以后》日前宣布定档3月27日,从片方公布的最新海报及预告中,可见到诸多返璞归真的部落景象:石头巨人“神之朱格力斯”顶天立地,双手托举现代世界,脚下是一万年以后的文明,画面形成视觉冲击。

虽然是一部科幻电影,但是影片既没有美式人气超级英雄,也没有家喻户晓传奇角色,而是将角色原型范围锁定在中国西域,几大部落、各种族角色充满东方文明与奇幻的糅合。片中有许多极具个性的角色,如全身长满肢体、张开血盆大口的欲望之魔,重口程度堪比《汉尼拔》中的人体图腾。这将引领观众有意识地去思考一万年以后的生命形态,有多少智慧物种能够存活下来。而30秒预告片中,西域各部落勇士、各方势力于伽罗城前混战,漫天的美元钞票、现代文明象征的各种工业物件,都出现在场面之中,颇具戏剧感染力。

环境恶化、资源枯竭、道德沦丧,人类文明在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后湮灭殆尽,整个星球满目疮痍。历经万年,许多部落和新物种诞生并繁衍,西域孕育出一个全新的文明。新人类将上一纪元称为“上古”,曾毁灭上古文明的巨大能量被封存在一个叫“众神遗迹”的禁地。

电影《一万年以后》就讲述了一万年以后,乌族的部落首领“乌神”从众神遗迹窃取了上古魔法,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居然想让地球重回邪恶的上古时代;小女孩珠玛在西域各部落勇士支持和帮助下跨过千难万险,前往古格找寻抗击乌神的办法。与此同时,西域最后的堡垒伽罗城正与乌神的乌罗大军展开终极之战……片方表示,影片前后筹备了七年才上映,在想象力当面做足了功课,期待观众到影院去检验。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一万年以后 上古 西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