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悼念会深圳举行 亲属走特别通道进入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2015年1月20日上午9:30,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从早上7点开始,深圳殡仪馆门口就聚集了大批歌迷,前来送姚贝娜最后一程。
2015年1月20日上午9:30,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从早上7点开始,深圳殡仪馆门口就聚集了大批[详细]

殡仪馆门口从早上七点开始就聚集了很多歌迷,目前出动了武力,殡仪馆门口挂出了“请勿大声喧哗,安静送别姚贝娜”的横幅。姚贝娜亲属及她的绯闻男友、《好声音》学员侯磊侯磊从亲属通道进入现场。

今日(1月20日),姚贝娜的追悼会在深圳举行。殡仪馆门口从早上七点开始就聚集了很多歌迷,目前出动了武力,殡仪馆门口挂出了“请勿大声喧哗,安静送别姚贝娜”的横幅。门口分别为公众区、歌迷区、校友区,现场滚动播放姚贝娜成名曲《红颜劫》。姚贝娜亲属及她的绯闻男友、《好声音》学员侯磊侯磊从亲属通道进入现场。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姚贝娜 亲属 歌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