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30日北京首演(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0日由黄盈导演一手策划,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黄艺馨演绎的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 张馨予、张予曦傻傻分不清楚 和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一样,同名话剧《只因单身

《只因单身在一起》戴娇倩版海报

《只因单身在一起》黄艺馨海报

《只因单身在一起》潘粤明海报

《只因单身在一起》张予曦海报

1月30日由黄盈导演一手策划,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黄艺馨演绎的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将在北京东方剧院首演。

张馨予、张予曦傻傻分不清楚

和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一样,同名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也是明星熠熠,早在1月14日的话剧首演发布会现场,鬼才导演黄盈携主演潘粤明、张予曦、戴娇倩、黄艺馨齐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话剧中的靓丽女主角人选,外界一直传言是在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中的张馨予,但当14日发布会现场张予曦亮相时才解开媒体的疑惑。

据了解,本剧故事类型为都市青年现代爱情喜剧。讲述的是一位穷困潦倒,爱情失败的插画师乔圣宇,为了完成自己的爱情夙愿,来到芒果台参加一档《神笔中国》电视节目,企图通过节目,向心中所爱——当红女主播江可心表白,没想到阴差阳错之间,乔圣宇遇到了江可心的闺蜜任潇潇,以及电视台中的情圣秦俊凯。于是,一个选择摆在乔圣宇的面前:到底是跟任潇潇走?还是听从秦俊凯的指教,继续追寻心中所爱?本剧通过主人公乔圣宇面对爱情的选择,折射出现代都市年轻人种种爱情观和婚姻观。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