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钮承泽法律风波后出征柏林影展 自黑:请给一个机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钮承泽电影《军中乐园》入选柏林影展“电影大观”(Panorama)单元,张作骥新片《醉.生梦死》(THANATOS, DRUNK,原名《爱是蓝色的》)则入选柏林影展

钮承泽(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钮承泽电影《军中乐园》入选柏林影展“电影大观”(Panorama)单元,张作骥新片《醉.生梦死》(THANATOS, DRUNK,原名《爱是蓝色的》)则入选柏林影展“电影大观”特别放映单元,将与姜文导演入围主竞赛的《一步之遥》成为三部在柏林影展展映的华语电影。1月21日台湾也为相关作品举行“柏林影展行前记者会”。由于钮承泽和张作骥先后都卷入法律风波,钮承泽幽默自黑:“请给更生人(受刑人出狱以后的称谓)一个机会!”

钮承泽三次入围柏林影展

台湾“柏林影展行前记者会”上,钮承泽和陈意涵代表《军中乐园》出席。钮承泽对于《军中乐园》能被选入柏林影展感到很惊喜,因为《军中乐园》先前已是釜山影展的开幕片,能再次入选国际影展他很意外。他也特别开心《军中乐园》被柏林影展选中,因为他认为德国经历过国家分裂的状态,观众会更加明白《军中乐园》的故事背景与内涵。这也是钮承泽继《艋舺》、《爱》之后,第三次前进柏林影展。

记者会后钮承泽称最近已经着手撰写新剧本,新作将会是一部喜剧,因为《军中乐园》的故事和拍摄过程非常沉重,他希望能用喜剧转换心情。陈意涵先前传出卷入三角恋风波,被问及感情,她淡淡谈对方,称:“他不是小三,都是好朋友……我没有情伤。”但打趣地补了一句:“但感情没那么好了!”

吕雪凤演张作骥新片 被蛆吓到发高烧

导演张作骥先前卷入性侵疑云,在投资人相挺下仍在去年4月开拍新片。这是他在卷入性侵案后的首部新作,也是他继7年前《蝴蝶》后,再次入选柏林影展。该片描述3个男人的同志情与社会边缘被践踏的生命,由多位新人担纲,片中主要演员黄尚禾、郑人硕等都正面全裸演出,有尺度大胆的男男情欲戏。

曾以张作骥《当爱来的时候》入围第47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吕雪凤,这次再度在张作骥电影中担纲要角,饰演男主角群的母亲。吕雪凤在片中有场让蛆在下半身爬行的戏,她为戏牺牲,穿了三条裤子防护,但蛆仍钻过裤子爬上她的身体。从小就怕蛆的吕雪凤为此惊吓到发了一周高烧。然而吕雪凤说她因为信任张作骥的艺术能力,所以不但愿意在他卷入性侵案后接演他的电影,也愿意为戏牺牲。她也称赞柏林影展“有Guts”,不畏张作骥法律纠纷缠身,依然肯定他的艺术成就,不亏是国际专业影展。

除了钮承泽和张作骥二位中生代导演,邹隆娜和黄胤毓二位台湾年轻导演也被选入“柏林影展新锐营”,将与来自世界影坛的专业电影人进行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柏林影展 钮承泽 自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