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牌特工》发预告 奥斯卡影帝训菜鸟变精英特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暂译《金牌特工》)今日发布了首款中文预告。这部电影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

《金牌特工(暂译)》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暂译《金牌特工》)今日发布了首款中文预告。这部电影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哲、索菲•库克森等出演。这是科林•费斯首次加盟漫画改编电影。

《金牌特工》故事讲述一个超级神秘的间谍组织——金士曼,要网罗一名有潜力年轻人加入,他必须通过极具挑战的训练课程。一个普通的年轻人艾格西五岁时,父亲在一场机密的军事行动中牺牲,他的家人因此获得一枚特别的纪念勋章─以及一个能解决所有问题,只能使用一次的紧急求救电话号码。17年后,辍学又无所事事的艾格西一次因驾车被捕后,艾格西使用了这枚勋章以免除自身牢狱之灾,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亲一命,正直又个性温和的精英特工哈利(柯林•费斯饰)。哈利对艾格西的资质刮目相看,于是提供了艾格西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要他去争取加入金士曼。要加入这个精英间谍组织,艾格西必须通过一连串具挑战性又危险的考验,以证明具备金牌特工新血该有的所有能力,同时还必须克服在同侪中被边缘化的心理障碍,因为其他人都受过良好教育,有着丰富的人际关系且举止得宜。而在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一场分秒必争的较量一触即发。

今日发布的这款预告不但透露了故事主线,更曝光了不少飙车、械斗等动作场面,几位女杀手角色也是身手狠辣,其中更有著名舞者索菲亚•波多拉的身影。这部电影备受期待,称是“007版的《窈窕淑女》”,既有英国间谍的儒雅风范,也有“麻雀变凤凰”的励志故事。影片中科林•费斯扮演的是智慧惊人的超级间谍哈利,拥有高科技全副特工装备,西装革履的他尽显绅士风度,而他戴着墨镜拄着雨伞出现在电影中时,更是味道十足,突显出英国男人的独特风采。饰演科林•费斯侄子的演员塔伦•埃哲顿是影坛的一位新人,初登大荧幕,与其在影片中特勤局菜鸟的身份有着某种相似之处。

导演马修对塔伦•埃哲顿的表现赞不绝口:“找到一个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很难,而要找到一个年轻演员能够撑起整部电影更是困难。塔伦从未拍过电影,但他非常有潜力,就如同当年詹妮弗•劳伦斯演出魔形女一样,只有19岁,但只要镜头一对准她,你就知道她不简单,塔伦也是如此。”同样获得导演盛赞的还有索菲•库克森,这位年轻的英国美女学生时期就被发掘出演女主角,她的电视处女作是Sky1受欢迎的影集《Moonfleet》。

《金牌特工》是2015年最有黑马潜力的特工片,将于2月1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金牌特工》 预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