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最强大脑》婚后首秀钢琴弹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刚刚大婚的周杰伦最近抢占了所有头版头条,捕获了所有人的目光,“忙里偷闲”,继第一季担纲《最强大脑》科学代言人后,他再次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婚后首秀强势回归!周董笑称自己是&

周杰伦弹唱

周杰伦

刚刚大婚的周杰伦最近抢占了所有头版头条,捕获了所有人的目光,“忙里偷闲”,继第一季担纲《最强大脑》科学代言人后,他再次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婚后首秀强势回归!周董笑称自己是“回娘家”,不仅要迎接私人定制的全新挑战——“倒走黑白键”,更是大秀钢琴弹唱,引得冷面判官DR魏都忍不住忘情跟唱,周董收获隐藏真爱粉丝一枚。同时身为评审,他不忘继续“虐”选手,刁钻出题,和挑战者斗智斗勇。本周五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看“人夫”周杰伦玩转《最强大脑》!

新晋人夫《最强大脑》笑称“回娘家” 

周杰伦婚后首秀钢琴弹唱

北京时间1月17日,周杰伦在英国古堡迎娶新娘昆凌,生日前夜秘密大婚,双喜临门。周董的婚礼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周氏夫妇的婚礼视频放出9小时就突破百万点击量,引发网友铺天盖地评论:“再见了我的青春,从明天开始会有人替我好好爱你”,“总循环着你的歌长大,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眼中已含泪,感谢你,温暖了整个青春,要幸福哦”,“提前结婚,害我错过抢亲了啦~”。有笑有泪,满含祝福的喜悦与青春落幕的感慨。而就在本周五晚上,周杰伦将会出现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舞台,继第一季后再次加盟、担当最强评审。首度以“人夫”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周董,期待值爆棚!

《最强大脑》的现场,周董透露:“2015年又会有新专辑推出,还会参与一部好莱坞的电影。”加上之前筹备婚礼,再度回归也算是“忙里偷闲”,周杰伦自带调侃:“听说这一次和音乐有关,所以一定要‘回娘家’一下!”时隔一年,再次相约《最强大脑》舞台,节目的吸引力可见一斑。为了这次难得的“重聚”,周杰伦现场带来钢琴弹唱,大秀琴技。钢琴声一响起,经典旋律就勾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回忆,观众无缝切换“歌迷模式”,现场就像小型演唱会,周董心情大好,笑说:“不错哦!

周杰伦挑战“倒走黑白键” 

魏坤琳超激动忘情跟唱

周杰伦一出场就笑称:“音乐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不忘调侃老朋友Dr魏一下。第一季时他就表示:“只要有音乐类的都想试试。”周董半开玩笑:“背歌词我一定输,我自己的歌词我都记不住,别的不管做什么,一定要成功!”所以这次回归《最强大脑》,自然也不是那么轻松的,节目组特别设计独家挑战——“倒走黑白键”:琴师倒着弹一首他的歌曲,周杰伦听完就要说出歌名。玩笑归玩笑,面对难度直线上升的全新难题,坐上挑战位的周董笑称:“完全没有准备好。”号称“节奏达人”的周杰伦是完成挑战还是甘拜下风,一切都在本周五晚《最强大脑》揭晓!

节目组为周董挑战准备了天价钢琴,有着超强钢琴实力的周董难免“手痒”,他现场弹唱经典老歌《晴天》。当旋律一出,整个现场从嘉宾到观众一并化身杰迷,连一贯以冷面示人、鲜少暴露感情的Dr魏都难掩激动,忘情地跟唱起来,歌词一字不落,看来他的青春回忆里也少不了周董的音乐。第一季时,DR魏就曾多次称赞周杰伦是音乐界的脑力天才,看来昔日的“坤伦组合”依旧默契十足、惺惺相惜。此坤琳非彼昆凌,但是他对周董同样是相当欣赏。

谈新婚甜蜜“还不错” 

刁钻出题考验选手不手软

此次回归《最强大脑》是周杰伦在结婚后首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从评审到观众,大家都相当关注周董的婚礼和新婚生活。而周杰伦又是说新专辑又是说电影安排,主持人蒋昌建和好友陶子不忘“逼问”婚礼情况,周杰伦低头微微笑道:“还不错!”他还提到,“钱都放妈妈那儿,每一笔都要经过同意才能拿去用。”主持人蒋昌建立马反问大家:“那有什么事,妈妈会毫不犹豫把钱拿出来呢?”全场异口同声默契十足:“结婚!”周杰伦和粉丝同心,开心笑道:“对,我同意他们说的。”虽然低调,但难掩幸福甜蜜。

被节目组考验了一遭的周杰伦自然不能“放过”挑战者,面对脑力惊人的选手们丝毫不会“手软”。在挑战项目“铜人茶馆”中,选手要在实景搭建的茶馆场景中找出前后不同的细节,可以说是现实版的“大家来找茬”。在嘉宾给选手出题时,周董可以说心思巧妙,“不走寻常路”,不按常理出牌的题目引发现场一阵惊呼,着实给选手带来了相当大的心理压力。究竟挑战者能否见招拆招,应对周董的刁钻难题,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见证脑力奇迹的诞生。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