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陈赫疑退出《跑男2》 节目组:艺人签约进行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2日22点09分,陈赫在个人微博发表“我错了”一文,公开承认已于半年前与妻子许婧离婚。 在《奔跑吧!兄弟》中大火了一把的陈赫,此前有消息称其将继续参与《奔跑吧!兄弟》第二

陈赫疑似退出《跑男2》

1月22日22点09分,陈赫在个人微博发表“我错了”一文,公开承认已于半年前与妻子许婧离婚。

在《奔跑吧!兄弟》中大火了一把的陈赫,此前有消息称其将继续参与《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录制。

但在其承认离婚后,网友自行发起#陈赫不要退出跑男#话题,目前阅读量已达41.3万。其中一位名叫“软柿子jampasg”的网友在陈赫微博下留言:“你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的节目吧,我不骂你,但是退出节目好吗?”陈赫随即回复:“好,对不起”。疑似表态将不会现身今年4月底开播的第二季《奔跑吧!兄弟》。

对此,凤凰娱乐独家连线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对方表示他们也是刚刚通过新闻得知陈赫离婚的消息,录制期间并不清楚其婚姻状况。至于陈赫是否会出现在第二季跑男名单当中,对方表示“目前所有艺人签约和第二季准备工作都在进行中,而且比较顺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微博 跑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