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晨宇拒收粉丝豪车礼物:我已经有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月22日,华晨宇在京出席游戏代言活动,现场献唱《拆弹部队》、《枕边故事》。他表示相比于“火星人”,更喜欢被称作“花花”,因为从大学起就这样

华晨宇深情献唱

华晨宇与粉丝玩游戏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华晨宇在京出席游戏代言活动,现场献唱《拆弹部队》、《枕边故事》。他表示相比于“火星人”,更喜欢被称作“花花”,因为从大学起就这样被人称呼。

发布会现场,华晨宇演唱了《拆弹部队》、《枕边故事》,并现场与玩家互动。华晨宇邀请粉丝上台,粉丝根据音乐即兴编制一段舞蹈,他予以点评。对于表演胜出的粉丝,华晨宇送上了精美奖品。然而,获胜的女粉丝不要华晨宇的奖品,反而要送花花一辆兰博基尼作礼物。对于粉丝的好意,华晨宇表示了感谢,有钱任性的花花最后还是拒绝了,他说:“因为我已经有了。”

对于此次代言,华晨宇表示非常兴奋,他坦言自己虽非舞蹈专业,但对舞蹈同行专业的技艺一直非常羡慕。自从代言之后,他也一直在家钻研这款舞蹈游戏。现场华晨宇还与粉丝一起玩儿起了游戏,开始了比赛,在游戏中,华晨宇的名字就叫“火星人”。比赛结果很好地展示了他钻研的效果,在四位玩家中,华晨宇拔得头筹,比第二名多出一千余分。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华晨宇 火星人 豪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