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发博文“告白”儿子 反被其吐槽幼稚爱撒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1月23)凌晨,伊能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儿子小王子与宠物狗玩乐的生活照,并附文感概:“谢谢你被带来我身边,当我说秦先生比我小,你会冷静地拍我的背说,因为你很幼稚。当我告诉你,我有伴,这

伊能静晒儿子萌照

伊能静儿子“小王子”

今日(1月23)凌晨,伊能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儿子小王子与宠物狗玩乐的生活照,并附文感概:“谢谢你被带来我身边,当我说秦先生比我小,你会冷静地拍我的背说,因为你很幼稚。当我告诉你,我有伴,这一生对你的爱也不会減少时,你会翻白眼说,喔!知道啦!真的很爱撒娇。今天发现你高我半个头了,以前你靠我肩膀读书,现在我挨着你。要知道你的快乐是我的幸福,反之,我的幸福一定也是你的快乐。”言语中难掩幸福。

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赞儿子善良可爱,并留言:“感觉小王子以后是个很会照顾女孩子的男生耶”,“善良的妈妈教会了善良的儿子”。据悉,伊能静3月份将与小10岁的大陆男星秦昊结婚,且婚礼地点将在台北、沈阳及北京3地连番举行。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伊能静 儿子 撒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