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野良子刘晓庆等四大美女合影旧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1月24)凌晨,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中转发了一张网友晒出的女星旧照片,并留言:“从左至右:中野良子,张金玲,栗原小卷,刘晓庆。

网友晒女星旧照

崔永元转发微博截图

早前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刘晓庆等四位女星的旧照合影,并留言:“认识一个!高人指点”,今日(1月24)凌晨,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中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并留言:“从左至右:中野良子,张金玲,栗原小卷,刘晓庆。”

前段时间,名叫“过去的老照片”的微博账号晒出了四位女星的合影旧照,并留言:“认识一个!高人指点”,照片中,女星们清纯恬静,微笑合影,少了浓重的胭脂水粉修饰,让他们更显恬淡可人。之后,知名主持人崔永元于1月24日凌晨1点46分转发该微博,并回答出四个女星的准确姓名。

微博发出后,引得众网友围观留言,赞崔永元“好眼力!都能认出”,同时,也有网友质疑:“觉得四位女星的合影是后期P的吧。”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崔永元 刘晓庆 旧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