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怒为“戏子”证清白:演员经历不可想象磨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期《灰姑娘》节目中,导师黄晓明现场讲述自己演员经历,力争为“戏子”辩清白。他愤慨指出至今仍有许多人看轻演员,甚至自爆自己当年刚刚涉足娱乐圈时,连家人都对这个行业都有着诸多偏见

《灰姑娘》现场

黄晓明

本期《灰姑娘》节目中,导师黄晓明现场讲述自己演员经历,力争为“戏子”辩清白。他愤慨指出至今仍有许多人看轻演员,甚至自爆自己当年刚刚涉足娱乐圈时,连家人都对这个行业都有着诸多偏见:奶奶曾在话语中清楚流露出对“戏子”的不屑态度;舅舅也曾紧紧握着自己的手说“出淤泥而不染”,认为演艺圈是个大染缸。而他早在当年还是“一张白纸、一块木头”的时候,就因此下定决心要努力做一名好演员,多年来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当年“我认为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信念。

他还现场讲述了自己曾在拍戏过程中不用替身从7、8米高处掉落的经历,表明做演员其实也很不容易,和任何一个职业一样,都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而在他看来,那些笑说“戏子”的人,只不过是不明白演员背后经历的一些一般人可能永远都不会经历的挫折和磨难。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