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ld姐晒与杨幂“双胞胎”合照 郭敬明直呼分不清(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谢依霖和杨幂拍摄《小时代》成为好友。”  照片中,杨幂戴着一头卷卷假发,一边搞怪一边露出甜美笑容,睁着闪闪发亮的大眼睛,跟身边的Hold住姐留下亲密自拍。”杨幂也配合Hold住姐的“双胞胎”说法,搞怪补充二人其实是“异卵”,有趣的互动让网友笑成一片,意外引起热烈的响应。

Hold姐晒与杨幂合照

Hold姐晒与杨幂合照

谢依霖和杨幂拍摄《小时代》成为好友。

谢依霖和杨幂拍摄《小时代》成为好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依霖(Hold住姐)因上《大学生了没》表演“一秒变格格”爆红,近年前往大陆演出电影《小时代》也获得好评,在华语圈的知名度逐渐上涨。她和大陆女星杨幂因演出《小》片结为好友,24日在微博PO出搞怪合照,乍看之下外型竟有些相似,开心自称:“我们是双胞胎!”

照片中,杨幂戴着一头卷卷假发,一边搞怪一边露出甜美笑容,睁着闪闪发亮的大眼睛,跟身边的Hold住姐留下亲密自拍。后者把照片上传到微博,幽默留言:“我们是双胞胎~糯米与糙米!”网友见了大赞2人都很美,也忍不住好奇她们怎么会待在一起,猜测谢依霖可能是去客串了杨幂新电影《何以笙箫默》。

此外,《小时代》导演郭敬明转发谢依霖发文,坦白承认:“我真的是仔细看了一会儿才分辨出谁是谁……我要去看眼科了。”杨幂也配合Hold住姐的“双胞胎”说法,搞怪补充二人其实是“异卵”,有趣的互动让网友笑成一片,意外引起热烈的响应。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杨幂 双胞胎 Hold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