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否认追求日本女留学生:对我是一种侮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郭富城再次卷入桃色风波,被指以微信追求自称日本留学生的R小姐。昨日,他现身马场活动,坦言该事件对自己是一种侮辱,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也希望刻意伤害他的人收手。并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郭富城再次卷入桃色风波,被指以微信追求自称日本留学生的R小姐。昨日,他现身马场活动,坦言该事件对自己是一种侮辱,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也希望刻意伤害他的人收手。并且,郭富城还公开了找女友的标准,称“可能我要求高,有内涵有内在美也要外在美”。

谈到早前传出有关他的桃色新闻,郭富城随即说:“我之前在微博已经回应过了,不想一直回应,好像连续剧一样,我已经讲过我已宽恕伤害我的人。”

问到会否担心影响形象及会否追究?郭富城表示相信大家会明白他的想法,多年来他都在风风雨雨中成长,做好自己就可以。至于经常被指在社交网络关注一些“后辈”,他说:“不回应,好多内容都不是事实,要尊重一下我。”

近日,旧爱熊黛林有新恋情,郭富城则祝福对方早日找到另一半。他表示自己都会祝福身边所有人,也会祝福熊黛林。说到熊黛林称现在有安全感,似乎暗示往日跟他一起时没有安全感,郭富城说:“过去了的事,我不会批评,我是男人,任何事都放心里自己承受。男人要有风度。”

郭富城承认这两年感情空白,觉得缘分天注定,希望找到一个爱惜、体谅和明白他的女孩。他说:“可能我要求高,有内涵有内在美也要外在美。”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郭富城 日本留学生 日本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