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俊杰与林志颖飞机偶遇 穿同类型衣服(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俊杰(JJ)在演艺圈人缘极佳,日前才为了替男团“CN BLUE”主唱郑容和站台,专程飞到韩国上音乐节目帮忙打歌,让对方感动表示“没有想到他真的

林俊杰巧遇林志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俊杰(JJ)在演艺圈人缘极佳,日前才为了替男团“CN BLUE”主唱郑容和站台,专程飞到韩国上音乐节目帮忙打歌,让对方感动表示“没有想到他真的会来”,兄弟间义气满分的行为大受好评。他近日又在微博晒出照片,透露搭飞机时巧遇男星林志颖,还很妙的穿了同类型衣服,让网友超羡慕!

林俊杰25日晚间在微博晒照,笑讲刚才搭机抵达台北,一起身居然就看见林志颖,简直太巧了。照片中,他和对方穿着一蓝一绿的迷彩外套,还同样配戴黑色棒球帽,穿着打扮风格非常相似;林志颖也在5分钟后火速转发微博,高喊:“我们真的没有约好,也没有讲好要穿迷彩,谁讲娱乐圈没有真兄弟?”

微博晒出后,网友被林志颖和林俊杰的互动逗笑,直讲2人外衣包得虽然很紧,但还能一眼认出对方来,“已经快要达到亲兄弟的程度了!”也有人好奇他们常常巧遇,笑讲要偶像帮忙公开对方的出没地点,好让粉丝也有机会去“巧遇一下”。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