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可思异》曝烟熏大片 王宝强小沈阳“鲜肉男神组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不可思异》封面
《不可思异》封面[详细]

王宝强和小沈阳为自己主演的3D热幽默奇幻大电影《不可思异》拍摄的这组“烟熏视觉” 复古百褶裙、颠覆大片果然让所有人不可思议!颠覆往日搞笑幽默的定位,完全走向“男神鲜

王宝强小沈阳为自己主演的3D热幽默奇幻大电影《不可思异》拍摄的这组“烟熏视觉” 复古百褶裙、颠覆大片果然让所有人不可思议!颠覆往日搞笑幽默的定位,完全走向“男神鲜肉”路线,外加两人正经的表情,以“裙装”男---神的组合造型疑似挑战韩国天团,认真严肃地摆出了超模的“高冷”pose,形象颠覆玩视觉!确实颇具新意亮点不禁让人好奇电影《不可思异》到底是部什么类型的电影?非一般喜剧吗?电影中两人难道真的要逆袭时尚界的节奏吗?

这部由星汇天姬领衔出品,中影、珠影、阿里巴巴娱乐宝、合肥广电投资、王宝强工作等联合出品,孙周导演的3D热幽默奇幻大电影《不可思异》预计于2015年暑假向观众见面。

曾经魅惑的烟熏妆和复古的百褶裙,因为王宝强和小沈阳的重新演绎,让人觉得时尚原来也可以不可思议,有种男神叫不是男神也要努力帅出自己,有种时尚叫打破常规颠覆想象成为《不可思异》,为王宝强和小沈阳这种认真自信的态度点个赞!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王宝强 小沈阳 《不可思异》

王宝强小沈阳《不可思异》花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46766769-336d-4f92-8c95-9f0ab970d2c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