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20岁》公益放映观众:老年人也能看的电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月27日,CJ集团联合CGV影城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邀请福利院和社区街道的老年人及子女一起观看《重返20岁》。看过之后的老人们纷纷表示电影很不错,是少有的自己这个年龄段能看的电影。

观影后老人留影

合影

老人拿着自己的“青春影像”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7日,CJ集团联合CGV影城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邀请福利院和社区街道的老年人及子女一起观看《重返20岁》。看过之后的老人们纷纷表示电影很不错,是少有的自己这个年龄段能看的电影。

观影的过程中,很多人都被这部温情满满的电影感动了,一位中年观众表示:“《重返20岁》是少有的一部适合中老年人观看的电影。我和70岁的父母第一次走进电影院,这两个小时过得很温馨。”

观影结束后,老人们也谈了自己观影的感受。一位老奶奶认为这部电影一方面很新鲜,是少有的能看的新电影;另一方面两个演员(归亚蕾杨子珊)也找得好,两个人挺像的。另外一位老大爷则说:“电影音乐挺好,将摇滚和奇幻结合在了一起,很时尚。”被问到是否想要回到20岁时,这位大爷说:“那当然了,20岁多好!”

不过也有老人对影片有一些疑惑,其中一位老奶奶就不太明白为什么主角突然又回到20岁了,对电影这种奇幻的表达方式不太理解。

《重返20岁》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70岁老太太不可思议地变身为妙龄少女后,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后引发的一连串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电影中有很多对亲情、老年人生活现状的反思,“中国式母爱”、“代沟”等话题也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重返20岁》 电影 公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