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唱功让孙楠“下跪” 吓走老婆谢楠


来源:新快报

吴京自爆拍这部电影使用的都是荷枪实弹,自己差点成了瘸子又差点成了瞎子。”孙楠也表示主题曲有歌词“喊出爷们的风采”、“燃烧汗水的豪迈”,MV就看得我热血沸腾了,到时候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票房。

吴京与孙楠

电影《战狼》发布

演员吴京首次自导自演战争动作片《战狼》昨日在京发布,吴京带着“东方之狼+外籍雇佣兵”集体亮相大碗喝酒,主题曲演唱者孙楠现场吐槽吴京的唱功要“跪”了。吴京自爆拍这部电影使用的都是荷枪实弹,自己差点成了瘸子又差点成了瞎子。

孙楠自曝给吴京唱功“下跪”

《战狼》讲述的是中国最神秘部队战狼中队的故事,影片中吴京饰演战神冷锋桀骜不驯,凭着完美狙击手的水平冠以“冷三枪”之称,当国外雇佣兵挑衅入侵中国边境后,一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热血之战火热上演。现场《战狼》主题曲《你来不来》首次曝光,主唱孙楠直言:“吴京第一次冒着生命危险去演戏,作为多年的好兄弟,我当然要奋不顾身地来助一把力。”录音花絮中吴京的“魔音”把探班的老婆谢楠“吓”出去,孙楠也直言吴京的唱功令自己哭笑不得,已经超出他的能力范围,“他的五音是准的,但是总发不出我要求的音。这是我在录音棚录歌最欢乐的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给别人跪了。”孙楠也表示主题曲有歌词“喊出爷们的风采”、“燃烧汗水的豪迈”,MV就看得我热血沸腾了,到时候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票房。

吴京高危拍摄用硬汉虏获女性

多年动作戏生涯中吴京受伤无数,自己首次执导的作品《战狼》中更经历四次险中求生,“高楼跳跃,腿脚骨折”、“高空垂吊,命悬一线”、“丛林爆破,大火烧身”、“头直摔地,眼角爆裂”等戏份也现场曝光,吴京直言:“中国的观众特别不好骗,一眼就能看出你到底是真是假,《战狼》道具全是真的,包括那些枪械。”这次也是他受伤次数最多的一次,他坦言自己热爱生命却为了这部戏几乎放弃生命。如今小鲜肉横行大银幕,“东方狼群”以血性的硬汉男儿形象虏获女观众,吴京坦言“我一直想拍一部很‘男人’的电影,中国银幕上缺少这种硬汉、爷们的形象,它会让你的肾上腺素急速飙升,不仅有情怀还有情调。我相信男观众看完《战狼》后会更想当纯爷们,女观众看完会更想找一个中国的纯爷们。”该片将于3月6日以2D/3D/中国巨幕全景声正式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吴京 战狼 瘸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