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岁孙海英与吕丽萍要带爸妈上节目 被批做秀


来源:新快报

记者曾乐报道 明星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每周日在江西卫视播出,由武艺及父亲、宋佳母女领衔的第二组旅行家庭登场,而第一组嘉宾中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执意留下。组加盟的明星家庭分别是,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

孙海英与吕丽萍

点击图片进入:孙海英与吕丽萍热舞 思念儿子黯然神伤(图)

新快报讯 明星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每周日在江西卫视播出,由武艺及父亲、宋佳母女领衔的第二组旅行家庭登场,而第一组嘉宾中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执意留下。据悉他们宁愿提出自降身价,也要带着自己爸妈的照片继续参加节目。

第一组加盟的明星家庭分别是,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而新一期节目中,第二组明星家庭——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亲、孙浩及父母即将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孙海英和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因亲生父亲张丰毅的反对,突然退出节目录制惹来不少风波,网友质疑:“既然儿子都不在节目中了,还叫《带着爸妈去旅行》吗?”而孙海英夫妇作为第一组参与的明星家庭,本该退出节目录制,但他们却强烈要求继续参与,并表示要带着自己爸妈的照片去旅行。此举惹来不少争议,有网友称两人有做秀的嫌疑。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孙海英 旅行 吕丽萍夫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