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超7成网友认为张默吸毒案判决较轻


来源:凤凰网娱乐

27日上午,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审判员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人张默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针对此事,凤凰娱乐做

调查结果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27日上午,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审判员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人张默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针对此事,凤凰娱乐做了“如何看待张默涉毒案判决结果?”的独家调查,不到一天的时间吸引超过2万多网友参与,结果显示,有超过7成的网友认为张默刑期较轻。

针对“如何看待张默涉毒案判决结果?”的问题,有74.6%的网友选择“相对较轻,刑期和首次被抓的房祖名相同”,所占比例最大。选择“判决合理,存在自首行为适用从轻处罚”的网友占12.75%,比例位于第二位。选择“相对较重,认罪态度良好危害性小”的网友占2.05%,比例最小。还有10.59%的网友选择“不予评论”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