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当-莱文登台奥斯卡 献唱《歌曲改变人生》主题曲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奥斯卡官方消息称,魔力红主唱亚当·莱文将于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演绎《歌曲改变人生》中的主题曲“Lost Stars”,该歌曲日前也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部门。影片主题曲“Lost Stars”由葛瑞格·亚历山大和Danielle Brisebois创作,奥斯卡颁奖礼的制作人Zadan称:“亚当·莱文是一名非常独特且有活力的歌手。

亚当-莱文将首次登上奥斯卡舞台

1905电影网讯 据奥斯卡官方消息称,魔力红主唱亚当-莱文将于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演绎《歌曲改变人生》中的主题曲“Lost Stars”,该歌曲日前也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部门。

《歌曲改变人生》由马克-鲁法洛和凯拉-奈特莉主演,主要讲述了失去了爱情的创作歌手格蕾塔在偌大的陌生城市里找不到方向,而失意的音乐制作人丹在酒吧里遇到了偶然登台演唱的她,失意的两人相遇后决定共同合作。

影片主题曲“Lost Stars”由葛瑞格-亚历山大和Danielle Brisebois创作,奥斯卡颁奖礼的制作人Zadan称:“亚当-莱文是一名非常独特且有活力的歌手。我们非常期待他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表现,这也是他第一次登上奥斯卡的舞台。”

除了该曲目,同时被提名的还有《塞尔玛》主题曲“Glory”、《乐高大电影》主题曲“Everything Is Awesome”、《灯光之外》的“Grateful”和传记电影《格伦-坎贝尔:我就是我》主题曲“I’m Not Gonna Miss You”。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举行(北京时间2月23日早),本届奥斯卡奖由《摩登家庭》著名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主持,1905电影网届时也将会全程报道该盛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亚当-莱文 奥斯卡 歌曲改变人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