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馗伏魔》发“万应之神”特辑 陈坤达成夙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陈坤饰演斩妖士钟馗
陈坤饰演斩妖士钟馗[详细]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今日发布“万应之神”特辑,全面揭示了东方超级英雄钟馗从书生到斩妖士,再到黑钟馗的“三阶段”蜕变史。同时,陈坤饰演钟馗,从而达成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今日发布“万应之神”特辑,全面揭示了东方超级英雄钟馗从书生到斩妖士,再到黑钟馗的“三阶段”蜕变史。同时,陈坤饰演钟馗,从而达成自己从小到大愿望的幕后故事也随之曝光。钟馗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唯一的万应之神,电影寓意在春节期间为大家送来“求财得财、求福得福”的吉兆。

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曾获奥斯卡桂冠的著名电影人鲍德熹担任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初一,贺岁上映。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姗包贝尔吉克隽逸等极具人气的明星艺人加盟该电影。

书生or斩妖士or黑钟馗 东方超级英雄三阶段成长

作为中国传统神话人物,钟馗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钟馗早年希望通过考取功名效力国家,后因科举不公头撞金榜。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里的书生钟馗则因缘成为了斩妖士,后遇张道仙,被赋予了更强大的力量。最终,钟馗从斩妖士变成了“熊熊燃烧”的黑钟馗。身形高大潜能无限的黑钟馗不禁让人联想到好莱坞的超级英雄,钟馗在降妖伏魔的路上会遇到何种考验,电影里有什么样的幕后大Boss与之对抗,让人充满期待。

从一心求仕的书生到匡扶正义的斩妖士,再到拥有超能力的黑钟馗,钟馗经历了三个阶段的成长,也在最终的变身阶段倍加迷茫。导演赵天宇这样解读:“钟馗的任务是在不断地杀魔,与此同时自己的魔性也在一天天地增加,随着他的法力无边,魔性也越来越大。” 钟馗在降妖伏魔的过程中如何找到真正的自己,“我不是魔”的呐喊背后藏着什么故事,这也成为电影的一大悬念。

陈坤了多年夙愿 万应之神大年初一送福

谈及与东方超级英雄结缘,陈坤透露饰演钟馗是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他表示:“以前学画画的时候,我最喜欢临摹的就是钟馗。因为他文武双全,加上我既是动漫控又喜欢英雄式的人物,所以钟馗就是我心中的中国超级英雄。”钟馗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唯一的万应之神,不但可以镇宅驱邪,还有“求财得财、求福得福”的美好寓意。《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选择在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上映,也是电影片方希望能够借助钟馗的吉兆,在中国人最注重的节日帮助大家完成美好祈愿。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华纳兄弟(F.E.)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吴氏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华秀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另外,《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游戏改编权由掌上纵横斩获,联手趣游科技出品《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页游及天神互动出品《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名手游,目前游戏正在紧张研发中,预计将于羊年春节档与电影同步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钟馗伏魔》 特辑 陈坤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万应之神制作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68dba599-bea5-4315-b723-3f48e144ac9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