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承办单位: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太和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起码科技有限公司、各房车企业等 活动时间:2015.3.10-2015.3

郭志凯

郭志凯——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著名乐评人、歌手经纪人、资深娱乐营销专家、音乐人、作家。以多重的工作身份混迹于娱乐圈,对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历史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一手打造洪晃个人品牌、《屌丝男士》大鹏(董成鹏)前经纪人。成功策划2004年王杰出道之后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天后王菲“菲比寻常”演唱会、2010年北京“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2012年“张北音乐节”、2012年谭咏麟“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埃尔顿·约翰( Elton John)北京演唱会。成功出版了第一本小说《那笑容是夏天的》,主要描写摇滚少年成长历程,讲述了中国流行音乐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在当当网获得情感销售类第六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