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录《最强大脑》 陈思成坐观众席陪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终于等到你!佟丽娅参与录制本期《最强大脑》,老公陈思成也现身节目现场。 前段时间,二人在接受记者采访后遭批评:二人感情有变,不配合记者,佟丽娅口齿不清低智商等。但是现场两人的表现很好的回应了之前的负面

佟丽娅与主持人

陈思成在现场

终于等到你!佟丽娅参与录制本期《最强大脑》,老公陈思成也现身节目现场。

前段时间,二人在接受记者采访后遭批评:二人感情有变,不配合记者,佟丽娅口齿不清低智商等。但是现场两人的表现很好的回应了之前的负面消息。陈思成穿便服全程低调坐在观众席,虽然没有“秀”,但从眼神中还是可以感受到俩人的恩爱。佟丽娅更是大方接受挑战,玩起了“超级连连看”。虽然女神的挑战只是抛砖引玉,图个乐,但是不得不承认挑战项目确实有一定难度,高压情况下还要排除干扰快速记忆没点脑子能做到?

挑战前丫丫笑着自嘲:“我最怕挑战啦,我就是那种最差大脑。”但是当她自信的说“有信心!”“我准备好了”的时候,就是用最实在的言行告诉我们,她一直那个美丽的朴实的新疆姑娘!憨厚不代表低智商!

陈思成特意跟剧组请假来现场给老婆鼓励,着实暖心,他的支持也让挑战成功的丫丫甜蜜献上飞吻,惹得陈导害羞的笑起来。

更多详情,尽请关注周五的女神大挑战。

[责任编辑:伏蓉]

标签:最强大脑 佟丽娅 陈思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