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3岁王姬浓妆艳抹扮“埃及艳后”(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9日晚,浙江卫视将推出全新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前日,节目在杭州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除了杨洪基以外,谢贤、黄百鸣、刘雪华和王姬四位嘉宾出席。据悉,儿子谢霆锋曾劝阻即将迎来80岁生日的谢贤上节目,但谢贤带着整整四箱的衣服从香港飞到杭州。

王姬扮埃及艳后

王姬表演

王姬

点击图片进入:王姬23岁女儿似瞿颖 曾参选“纽约小姐”(图)

1月29日晚,浙江卫视将推出全新明星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前日,节目在杭州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除了杨洪基以外,谢贤、黄百鸣、刘雪华王姬四位嘉宾出席。这五位明星嘉宾,最年轻的53岁王姬都已年过半百,而谢贤更是已近80高龄,平均年龄66岁,要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征服更多的80、90后观众们。

节目邀请诸位老牌明星用全新的才艺颠覆自己,并引入了淘汰机制。肯放下身段,拿出浑身的本事取得现场300位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年轻观众的认可,对老明星来说已难能可贵。说到参加节目的原因,王姬和刘雪华都表示是为了挑战自己,打破观众对她们在影视剧中的既定印象。首场录制,王姬就以性感的“埃及艳后”造型惊艳全场。

据悉,儿子谢霆锋曾劝阻即将迎来80岁生日的谢贤上节目,但谢贤带着整整四箱的衣服从香港飞到杭州。为了节目录制,老艺人也非常拼,谢贤每天锻炼身体增强体力,刘雪华排练舞蹈导致软骨组织挫伤。前日发布会结束后,刘雪华还需在工作人员搀扶下一瘸一拐离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埃及艳后 谢贤 谢霆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