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产9斤胖小子 老公王新军计划补办婚礼(图)


来源:新京报

秦海璐怀孕时就被亲友笑称肯定生个大胖小子。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上午10点左右,演员秦海璐在北京某医院顺利产下一子,宝宝重九斤。《独立纵队》正是秦海璐与王新军的初次合作,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真挚而曲折的爱情,并因此擦出爱火。

秦海璐

秦海璐怀孕时就被亲友笑称肯定生个大胖小子。事实证明,孩子确实够分量。王新军看着9斤儿子心情怎能不好。

孩子小脚丫

新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演员秦海璐在北京某医院顺利产下一子,宝宝重九斤。秦海璐老公王新军面带笑容走出了产房,并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见到儿子的感受,王新军十分激动,“有点在强作镇定,但已经语无伦次了。”他还开玩笑表示,“这是中年得子,难免难免。”同时,王新军还透露,秦海璐状态也非常好,“从怀孕到产子都没有太多不良反应,看来儿子很心疼妈妈。”至于儿子的长相,王新军则笑言家人都认为儿子更像自己,“很结实,是双眼皮”,不过他表示,目前尚未想好取什么名字。秦海璐属于剖腹产,王新军也很心疼妻子,称等秦海璐身体恢复了考虑与她补办婚礼。

秦海璐好闺蜜刘涛随后微博送出祝福,“宝贝你好健壮啊……欢迎你!我们的小马驹,恭喜恭喜”,并晒出新生儿的小脚丫。

育儿经

结婚加怀孕 2014年对秦海璐来说是双喜临门

“曾经我是一个所谓女强人的样子,因为我始终对婚姻生活没有抱很大的期许,不知道婚后会是什么样子,经济独立、事业独立?但是我现在发现,其实可以不独立,或者说不用那么独立,然后你会发现婚姻生活有非常美好和让你安心的一面。”正是源于这种安心,成了准妈妈的秦海璐淡定得也叫人醉了,“没给孩子买过一件东西,没有婴儿房。”当记者问到有没有看孕妇禁忌、育儿经之类的知识时,秦海璐一脸茫然:“去哪儿看呢?”

拍戏结缘这三年

2012年4月

两人恋情曝光。从相恋到结婚,秦海璐与王新军两人一直十分低调。王新军曾出演《黄河绝恋》《独立纵队》中的抗战英雄形象。《独立纵队》正是秦海璐与王新军的初次合作,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真挚而曲折的爱情,并因此擦出爱火。

2014年7月10日

王新军在微博晒出与秦海璐的结婚证及结婚照,结婚照上注明时间为2014年1月23日。

2014年8月

秦海璐在录制某节目时自曝曾看妇产科,秦海璐称:“其实我真的对妇产科男医生有一些芥蒂,曾经试过进去一看是男妇产科医生我掉头就走。我真的做过这样的事,但现在才知道,我这样的行为会给那位妇产科男医生带来很多失望或者尴尬,在此我想对那位妇产科男医生说声对不起。”

2014年9月17日

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的开机仪式上正式对外宣布了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秦海璐 王新军 孕妇禁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