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香港影视圈“四大恶人”:何家驹三天输掉两千万身家


来源:新华网

【编者按】据媒体爆料,凭电影《监狱风云》中“大咪”一角,被喻为“香港影圈四大恶人”之一的艺人何家驹,2015年1月28日凌晨四点五十三分病逝,享年66岁

《监狱风云》何家驹剧照

何家驹剧照

据媒体爆料,凭电影《监狱风云》中“大咪”一角,被喻为“香港影圈四大恶人”之一的艺人何家驹,2015年1月28日凌晨四点五十三分病逝,享年66岁。“香港影视圈四大恶人”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同时也陪我们度过了那些青葱岁月。“香港四大恶人”成名史如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恶人之首何家驹三天输掉两千万

何家驹号称香港演艺圈“四大恶人”之首,但他可能是四个人当中最有文化和智慧的人。上世纪70年代,何家驹赚钱之后投身报业,买了一家报馆,做起了总编辑,报纸做了一年多,情况还不错,但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何总编三天输掉2000万元的身家,只得黯然告别传媒业。

进入演艺圈后,何家驹从片场打杂做起,凭借聪明才智,何家驹很快成为经纪人,他手下的艺人相当大牌:周润发刘德华吕良伟谭咏麟……他甚至还当起了编剧和导演。在美国休息几年后,何家驹重出江湖,自己做起演员。这一演就是十多年,一共拍了300部电影。何家驹的长相不算凶恶,但颇有奸相,很会演坏人。许多演员只不过是一脸恶相,而何家驹从头到脚都像足了坏人。

[责任编辑:刘晓旺]

标签:何家驹 成奎安 黄光亮 李兆基 四大恶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